目前買節能家電,還可以申請節能補助,剛好咱家買了新的電視~~
所以認真的查了一下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相關的訊息,原來還有申請的期限來著,(101)年101年5月17日至101年8月16日止
想不到在現在這炎炎夏日~~台電的服務中心沒有我以為的沒事做,竟然跟商業區的銀行有得比咧
節能家電補助申請,可以直接到臨櫃申請或用郵寄辦理的
不管是郵寄或隨便台電的臨櫃辦理,把所有相關資料跟存褶準備好最重要
不過如果想領現金就可以不用存褶,只要備全所有資料到台電公司各區營業處服務中心辦理
感覺起來真的有方便~不算太複雜,不過在現場仍看到不少人一下忘了電費單,一下忘了發票,要不然就是忘了保證書卡,也有不少人連身份證都忘了要帶。
揪感心的是,在台電市區服務中心,會幫忙影印所有的資料,還不收費~



雖然等的人不少,不過還挺快的,協助的人很多,沒一下子就領到錢離開了
因為難得的跑了一趟公館一帶,當然不能就丫內回去啦!!
馬上決定來去臺一牛奶~~~~(奔)



點了個芒果奶酪跟紅豆湯芝麻湯圓
在點餐的時侯,老老板娘還會坐在那熱情的招呼著
看得出來可以享清福的他,依然不願閒下來~



紅豆湯搭上芝麻湯圓,竟然沒有以為的甜膩膩內~~
那紅豆湯綿綿密密的配上芝麻湯圓那滑滑順順的香甜
哦!!!!!吃起來意外的舒服耶~~~~推推推


接著是張媽點的芒果冰,因為我會過敏,所以就沒有碰它了,無法知道它如何
120元,張媽也沒有任何太大的情緒起伏,應該就是那樣,不過看得出來是新鮮的芒果來著
再加上在吃的時侯,那一車又一車的水果不斷的送進店裡,感覺起來....真是忍不住的OS....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雖然說吃完了臺一,我們母女兩其實已經飽了
但感覺上,好像還是想吃個鹹的
順道繞過去光華傷場附近,想修一下我的金鋼
想不到才開口,對方就知道零件缺貨了,只好留下資料,帶著身體不適的金鋼回家
途中,不知道哪來的神經想法,突然的決定要來去華山市場二樓吃阜杭豆漿~



很幸運的剛好與人潮錯了開來,所以沒排到隊就買到了~~我才剛離開,後面又是一個長龍~
位在華山市場二樓的美食餐廳,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多家,許多家甚至都已經貼出租的單子
這樣的情況下,不讓人帶外食也太為難人了啦~~
不過......它那的無線網路跑起來好順哦~



點了燒餅蛋夾油條、蛋餅跟兩杯冰豆漿
驚嘆於它的價格不算親民外,還有點為了吸管而小迷失的困擾
不得不感嘆,我果然是觀光客來著~
味道的確不錯,不過還不到讓人覺得需要大排長龍的地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