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知道了大仁哥要到ATT4FUN辦啤酒試喝活動耶
不過咧~~追大仁哥的是丫優,我本身是衝著試喝而去的
舞台比我以為的小好多,而且現場的人潮有驚人




有交代的連拍了幾張照片後,馬上就來到隔壁去領酒喝囉~~
嗯~味道還不錯,生啤果然就是不一樣



不過它的活動有點意外的小,本來空下了幾個小時要給大仁哥用的,結果不到半小時,我們就處於一個知道要幹嘛的囧境。



只好四處隨便的走走,意外的遇到了最近很有名的達利大師的作品。(是達利吧???)




到新光的樓上去看了料理教室~



也朝聖的拍了拍阪急的蜘蛛人~



最後硬是繞進去貴婦百貨BELLAVITA



因為也剛好到了吃飯時間
也就很豪氣的決定直接到B2去找看有沒有合意的餐廳(其實是下雨加懶得走)
最後選了旨味 和風海鮮料理



先上來的沙拉、醃菜、芙蓉豆腐
驚!!!沒拍到味噌湯內
沙拉還算不錯,日式的醬汁吃起來很開味



芙蓉豆腐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吃起來沒啥味道,但丫優跟張媽都覺得夠味~



幫張媽點的海鮮套餐
生魚片還算新鮮美味



炸物吃起來不算難吃
但蝦子好苗條~~



丫優的天婦蘿丼也是一樣,味道不錯,但吃起來好苗條



我點的牛小排定食,意外的不得我緣
總覺得那牛小排的味道有點吃不慣



張媽套餐的清蒸鱈魚
也是讓人意外,吃起來清清淡淡的,好健康啊!



張媽的套餐除了可以選白飯,還有另外一種飯可以選(嘿的!我忘了它的名字)
不過吃起來不得張媽的緣,似乎有點偏甜的口味



最後是很檸檬的甜點跟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