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同事畢業囉~~
繼那天處長請大家吃的Pizza,這天換科長請大家吃Pasta~
選在有名的30巷弄裡的義樹空間(北市永吉路30巷157弄6號)

sR5ZxHhsfDc17fpSOCnGSA.jpg  



雖然去的有點晚了,但大家還是很有義氣的等我們到才點....(有吧?!有...吧??)

8ediEyawdIZVGtvKx2x2zQ.jpg RJeQNjVYhL01Q6FABS42KA.jpg  

菜單裡遇有可愛的漫畫解說呢

Yda0C0j7Y3DAWKVrPr689Q.jpg

整體的環境的確也都挺有意境的

H.EwYHYCv3wyrwdaa0I8zw.jpg WYVRWn46h6O.0oylJ0w58Q.jpg  

一開始上來的是超好吃的麵包跟超爽脆的生菜沙拉
玉米濃湯還挺讓人意外的,喝起來像是家裡煮的風味呢

vIEPo7dTY2KXkWSz5nijfw.jpg  

接著是加點的拼盤~
還不錯吃,搭上各種醬料,真的很開味
但是吃沒兩下,就有一點感覺油膩了

PzaWHidkAXNq0UuT4zi8Dg.jpg RGpNb_kEAUyPJpjEqHYgZA.jpg  

義大利麵的部分呢,因為顧著聊天,也就沒有到處拍到處吃了
所以除了我的奶油鮮蛤時蔬以外,其餘的我都不知道味道如何
吃起來其實不難吃,但也沒有太讓人驚豔的地方,走的是安全風~XD

 V05nc14Lcu5.4lsL2Ro6TQ.jpg  

 後來有稍微吃了口別人的茄汁風味,發現茄汁似乎卡夠味~

同事點的澎湃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的確有澎湃...雖然麵看起來少少的,可聽說吃完也是一個撐

RAOVmyuQe3BmjS3G1a5rLg.jpg

另一個同事點的茄汁鮪魚義大利麵,看起來雖然有點小亂,但味道似乎很夠

.CxSAwmvBc3u3piySp3zIQ.jpg

吃素的同事點的松露鮮蔬義大利麵,看起來好清淡

好像也是白醬的,聽說吃起來跟我這盤一樣,口味及口感很安全

 d8uA6ndKjXXiqUeWjtaWyQ.jpg

加價呢~就可以變成焗烤的

忘了同事點的是什麼,但他的焗烤的一上桌,整個很搖擺,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

 cJ1cQHdL0dUKzHcNaZK5dw.jpg

因為有加價升級成套餐,所以餐後還有甜點可以吃
這天可以選的是蛋糕、布丁、奶酪、冰淇淋

冰淇淋跟奶酪似乎是手工製作的,看起來有了不起的感覺

6viDS93amoOj8N.RDMLzGg.jpg ahQoV2r3RtEyxPBo0SGTzQ.jpg

我一樣只吃我自己點的蛋糕
很神奇的是,我那外層的塑膠模一直拿不掉
感覺它們好一體哦~~
雖然也不是在意它在裡面幹嘛
可人家我吃蛋糕的SOP就是先拿掉外面的那層模
不過忙半天好像一時也想不到怎麼樣好,所以就算介意,也只好忍了
蛋糕口感還挺綿密的,吃起來比我以為的甜

Z_HlM6VZ8T43OyzT45iKjA.jpg _LtmussUgDf_RCoizAgYMg.jpg 37fMfQax18SYLf3Pcd2dWQ.jpg  

不過一直到結完帳要回去時,才發現...咦...小熊他們自己有一桌內!

而且店裡面好多航海王的布置..

JAZcy_7pe9.XuSHBsjR8X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