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想要來去看一場電影,剛好這天101跟世貿都有活動,都出門了可以四處晃晃
想不到的是,我的一天,開始於不順
因為平常停車的地方開始收費了,所以我不想再去停
決定走10幾分鐘到很路口的地方去改搭公車
可離奇的是,這天公車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都站了快半小時了,都沒有車來
好不容易看到遠處有公車來了,來的卻盡是我不要搭的,我也不過要去坐捷運啊!!
好不容易等到車來,那人潮可想而知,要擠上車更是件難事
到了市政府站時,被擠著走出站後,又被擠著坐上往101的公車
被撞來撞去的不說,好不容易快下車時,還被心急的人踢了好幾下~T__T



進到101後,繞啊繞的,都找不到活動地點
問了工作人員,他們給的指示很清楚,偏偏我聽得很模糊



真的花了點時間,才終於找到了活動地點,人已經好多了,活動也開始好一會了



這是日本東北各縣,特地來台灣感謝台灣的捐款活動



不過表演時間很不剛好的,是我們電影的時間
還好還有演歌天后小林幸子



小林幸子真不虧是演歌天后來著,現場演唱超好聽的
而且這天天氣異常的熱,穿短袖的我都有點受不了了
她穿和服竟然還可以保持優雅~厲害



唱一唱還有遇到日本來的觀光團,超熱情的打招呼~



在活動現場,搶到了2顆球來換地方特產~



換到了湯跟櫻桃糖~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但還是覺得不錯



利用DM截角抽到了兩顆糖~整個弱很多



活動內容還有DIY體驗區
這個漆碗的女生,是現場示範的
看起來...............好驕傲丫~



另一邊這個大叔在拋光樹皮
超厲害的把粗粗的樹皮括得光光滑滑的



展區的空間不大,沒要買的話,應該10分鐘就可以走透透
現場還有免費試吃活動
不過我看那排隊人潮,應該也不可能輪得到我吧~宜接放棄!!







接著在看過一堆食物後,決定來去吃個日本的食物
就走到了ATT 4 FUN裡的知多家進食
因為剛好吃飯時間,所以排了一下隊



還好沒多久,就有位子了~



先上來的芝麻缽,一磨就超香的,搞得我肚子更餓了



還好我有硬要加點成御饍,所以有茶碗蒸可以塞牙縫



等超久的,終於上桌了~



阿優點了咖哩口味的腰內肉



我點的則是有點偏台式的蔥油腰內肉



嗯~腰內肉果然有比較軟~不錯不錯



飯後的點心,等得我都快失去耐性了,還沒有等到
最後,是特地請服務生幫我送來
奇怪了,這紅豆湯難不成是現煮的?怎麼那麼久?



結果吃完紅豆湯後,找不到帳單付錢,只好再問服務生,可以給我們帳單付帳嗎?
想不到又等了好久,茶都又喝了兩輪去了,隔壁比我們晚來的都有帳單了~
最後等不及了,坐的位子也沒有多舒適,決定直接去付錢
心裡忍不住的OS,說不定我們沒付錢,也不會有人發現,我們真是誠實的好孩子~



吃飽喝足後,就直奔威秀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