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果出任務,從好久之前看電影時,看到預告內容後,就吸引我了
所以它一上映,我就超想去看的
可惜時間一直喬不好,還好最後我還是如願的看到了~



亞果出任務是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
說的是美國駐伊朗的大使館所糟遇的人筫事件
其中有6個人沒被抓,跑出來後待援的故事
班艾佛列克演的東尼曼德茲,是策退的專家
推翻一群坐辦公室長官,想出來的無理點子
執行這所有人,都覺得不可能成功的主意



還到好萊塢創造了個大騙局~讓任務更有真實性
最後,長官又改變主意的決定不救的時侯,真是緊張死我了
還好大家都很有義氣



這部片從一開始,就可以讓人緊張,心裡會一直想著『怎麼辦?』跟『來不及了!』
其中,伊朗民兵殺人的情況,的確叫人髮指
而且我一度搞不太懂他們到底是支持那個領導還是不支持?
不過說穿了,一切不都是美國他們自找的?
然後那6個人超沒義氣的,要跑也不多邀幾個人一起
幾乎每幾幕就會來個千筠一髮的情況,看得我神經繃很緊
最後的結果,讓人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結論是,美國....好賤哦!!
當然其中還有的是,幫助這幾名人質的加拿大大使夫婦
眼看淌這渾水,可能要賠上自己的命,也義無反顧
反而那6個人,雖然說很害怕,可也在人家家裡吃好喝好的,還只會怨天怨地
而加拿大人大使的女佣,更是冷靜又沈穩的救命關鍵
身為伊朗人,卻得投奔伊拉克,想來也是個悲哀,自己成長的國,竟不是安全的家
總之呢,這部片沒讓我失望~
(結論下得似乎太簡單,但我又不想講太多,因為每一幕都有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