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在網路上閒晃的時侯

看到了某個網誌....嗯...好吧...誠實說是某張照片超誘人的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吃它了

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號

營業時間:7:00~22:00

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走過去應該不用5分鐘吧,有夠方便的

我騎車過去,一眼就看到了那醒目的招牌

不過停車有點不方便,所有停車格都塞滿滿

介意還是搭捷運去才是良策

以免被找停車位這擋事誤了享用美食的好時機

然後我一直到現在,要打網誌了

認真的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它真的是間名店來著

而且還是從台中上來的是吧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在FB怎麼都搜不到這間店

只能從這張照下來的QR找到它的頁面

當下沒有打卡,因為反正我點的都不是「鬆餅」系列

結果搞得現在得對著電腦掃半天才連進這裡

店內的空間屬於長條型的

一時之間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拍全景~

果然專不專業有差吶~

覺得座位偏小,兩個人點的東西一起上桌後就滿了

走廊有個服務生在走動時,就會有一種很擁擠

不過倒不會影響到用餐的空間

純粹身為胖子的我,覺得有點難四處走動

牆上的主題,很符合店內的主題

難得的覺得鯊魚還挺俏皮的

看過大隻的,就覺得小隻的隔外勾錐

看到後來,我真的覺得鯊魚本身很喜感~~XD

很酷的土司樹~

而且還每片都被咬一口

衛生紙上的圖,告訴大家土司都缺一口的真相~XD

有夠勾錐的啦~~

就連廁所都有給它一致到~

我一直忽視它.....XD

後來認真一看,才發現其實指標不少~~XD

牆上的這段字我對不起它們

本來呢,我有想要好好的看完它們

結果另一邊的牆上鯊魚們讓我分了心~



似乎很多人都直接外帶,我去的時間就看到有人在等

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用擔心無聊

當然拿著報紙雜誌在店內消磨一天似乎也不賴

而且店內有WIFI哦~

乍看之下,餐點選擇不少

不過也沒有多到可以挑到張媽會中意的.....Orz

就連桌號都有一致



好了~四處閒晃後,我終於願意坐下來研究菜單了

土司分兩種,今天的目的是像法國土司的布丁土司

每個人最低飲料消費70元

不知道是台北的規定,還是所有的店都丫內

我記得之前台北都會被嫌飲料低消這件事~

如果其他縣市也丫內,那嫌什麼嫌~(很愛計較)

因為有飲料低消,我又不知道哪來的失心瘋

兩個都點了整壼的茶,這其實才是位子空間小的禍首其實

一個洋甘菊,一個伯爵歐蕾

味道嘛,我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歐蕾給熱牛奶真的有貼心

因為覺得桌上有點空間不足,所以麻煩服務生先送鹹的再送甜的

白腸雙併炒蛋布丁土司,搭配的那個莎莎醬辣得好好吃

那香腸跟培根的味道不錯,不會太膩口或太鹹,炒蛋嫰嫰的很滑溜可口

土司又軟又綿的,完全不是本以為的甜膩口味,其實還滿爽口的



一吃完鹹食,就請服務生送上甜的

吃起甜食,感覺就不如鹹食那麼多采多姿了

不過土司一樣很好吃,吃完後完全不會覺得膩



這一頓花了我510元,其實不算便宜

因為硬是點兩壼茶,還不顧吃不吃得下,硬點兩種口味的布丁土司

然後似乎不用服務費,我算了算都湊不出這數字來

這時我才驚覺,因為我沒跟它索取發票啊~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很好,有貼心,也有細心

兩人分食時,會立刻送上小疊子方便客人食用

吃完鹹食,還會幫忙把疊子換新

東西吃不完打包,也都包裝得很妥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