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有活動的出了門,但下午卻沒有事,偏偏電影是晚上才有得看...(其實只是不想回家一趟)

所以乾等的時侯,我心血來潮的去找人剪頭髮

然後很貪小便宜的,認真的找了100元的快速剪髮

我千千萬萬的,都不會想到,會遇到個可以做大事的剪髮師,整個下手沒在考慮的

一把抓起,就超阿殺力的直接大刀剪下去~瞬間我長髮及腰變短髮

剪完還嫌惡又語重心長的,叫我要保養頭髮…orz

咦?!離題了,總之呢,我那天去看了驚爆危城的特映

看驚爆危城的預告,真的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看在三大巨星的面子上,我還是打算來去一探究境

其實京華城在交通上不是很方便,捷運沒有到,坐公車又好繞

還好它們有貼心的接駁巴士~

因為早早就到影城了,離劃位還有2個小時之久

想不到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不過由於我剪頭髮受到的驚訝還沒平復,所以我決定先四處去看看

結果繞一圈回來後,整個腿軟,怎麼人突然變那麼多,趕快跟著一起排~(跑)

花了點時間劃位,這次速度還算快的

一劃好,雖然肚子不餓,但還是覺得應該去吃個東西

快過年了,京華城內開始春意盎然~(硬要亂用成語)

再加上之前聖誕節的樹跟燈還沒收,在那閃啊閃的,感覺起來就很歡樂

連英雄們都有歡樂氣氛

話說,他們三個分別的時侯都各自帥

怎麼放在一起後,其他兩個就被索爾給比下去了~

然後阿優說,他們三個可以入選年味放送,是因為都有紅嗎?!

整個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入場囉~

一走進門大驚,我們的位子在最後一排

阿優一直在那鬼叫說電影院好高挑哦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電影離螢幕這麼遠的~

座位雖然很軟,但空間不是很大,隨便一個坐直就會膝蓋踢到前面

希望前面的人不要生氣,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屁股坐不住想換個角度而已

驚爆危城是在說紐約市長聘用私家偵探,要調查自己老婆的外遇證據

這私家偵探就是之前迫退的前警員,當時因為市長插手才得以全身而退

但原來,一切其實不單是為了調查外遇那麼簡單

發現真相後,如何找到證據,反擊回去

為了正義,會願意犠牲多少,自由?名聲?權力?

考驗的是人性,會願意為了別人的正義,而犠牲自己嗎?

在權力與金錢的魅惑下,可以是多大的醜聞,多深的黑暗

投下選票的人,有機會得知這黑幕重重的真面目嗎?

馬克華柏格演的就是那個被市長聘請的私家偵探

當年他被迫離開警界時,市長保他全身而退

他沒料到的是,當市長請他調查市長夫人的外遇時是騙人的

後來知道自己只是被利用陷害,明白自己無意中成了幫兇後

決定將矛頭轉回頭,要把市長整回來

在將證據及故事拼湊起來後,發現幕後真相竟然牽涉龐大的弊案

也發現,其實自己從一開始就被算計了

最後面臨了真相正義與牢獄之災的選擇題


羅素克洛演的是紐約市長,滿口的仁義

一手操控了整場局面,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根本就把自己當成神一樣的偉大,自大狂妄的覺得沒人能跟打倒他

明明是利益當頭,卻可以拗成自己跟聖人一樣的為大家好

在辯論時,他那一付世界繞著他轉的自以為樣,真的超氣人的

羅素克洛把那政治人物玩弄人群的一面,表現得入木三分

整個我都要開始擔心,我投下的選票,是不是也是丫內該死的王八蛋

凱薩琳麗塔瓊絲飾演市長夫人,算是事情的導火線

在戲裡,她跟市長是對貌合神離的夫妻

痛恨仇視著自己的丈夫,又必須表現得大方得體

看著看著,會有點火大,這事情要講不講的說一半是幹嘛?!

如果一開始,就直接明白的把真相講出來,也不用搞得那麼複雜



因為有稍微看一下電影介紹,所以一開始就知道不是調查外遇那麼簡單

基本上,也幾乎是一開始,就知道那個情人死定了

只是本來以為一切是這起謀殺案的脫逃,想不到它一樣只是表象!!!

不過還是一開始就大概知道結局會怎樣了,在前半天還在查外遇的時侯,整個就讓人開始忍不住

很想快點跳到後面陰謀的部分,越看越沒耐性,就連中間的動作跟飛車都沒有刺激到我

然後很不解的想問,演馬克華柏格女友的,到底為什麼要有?

本來還以為會來個拖累女友之類的內容,想不到沒有

然後怎麼會約男友去看自己拍的那個首映咧?看到那一幕男友是要欣賞還是吃醋?怎樣都不對啊

而且我還以為偵探跟小秘書,會有天雷勾動地火,感覺他們就是好像有個什麼,想不到沒有修帕電

要不然至少也來個不小心四目相望,然後被勾住,然後接吻,想不到都沒有~

要搭車回家的時侯,剛好跟一起看特映的人同車,本來也沒太在意他們的聊天

想不到一認真聽,就聽到其中一個人在聊自己從哪邊開始睡,而且聽起來真的很早就睡

然後偏偏又沒睡滿全場,最後起床時,十分的困惑不解,醒的時間點完全不對

再後來又聽到另一個人也在問,那個女朋友的戲到底點是什麼?

當下我有遇到伯樂的感覺,原來不是只有我疑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