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跑一趟內湖來吃美食

想想自己那麼勤奮的為吃,還真是害羞~

因為跟內湖不熟,花了點時間才找到玄馥日式料理

地       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巷7弄2號

電       話:  02-8792-328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官方臉書:  玄馥日式料理

那附近的門牌好低調啊~

找到後才發現,其實也沒我以為的那麼難找,根本是自己嚇自己

坐捷運坐到內湖站

公車的話則坐到湖光市場站

店不算大,桌數真的不多,畢竟現在寸土寸金

不過空間倒還好,不會擁擠,認真感受起來還算舒適

沒有認真看有沒有樓上或地下室

雖然1樓的位子不多

而且奇妙的各有不同風格

但是整體又十分的日本風~

有點想點這酒精飲料來喝喝

不過喝了就不能騎車,只好放棄

只是現在想想.....不對啊~我沒騎車出門...為什麼不能喝?!(糾結)

看著菜單一直忍著不要亂加點





內湖卡跟內科卡有優惠,好羨慕(愛貪小便宜)



芥茉漬章魚~

吃起來有點芥茉的嗆香,卻不會不舒服

清爽又順口的口感,鹹香又嗆的感覺讓我一口接一口,有夠過癮的

南瓜玉子燒出乎我意料的平淡

但平實中,香甜又柔嫰的感覺又好像不簡單~

在我吃來有點清淡

透抽唐揚~

本來一度在找沾醬或胡椒鹽

但吃了第一口發現,其實不需要

酥酥的外層,配著還很嫰香的透抽,有好吃

是一道配酒良菜啊~跟鹹酥雞攤的有得比~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炸牛蒡

推得高高的炸牛蒡一上桌就讓我看呆了

這一吃,讓我一度疑惑,這是牛蒡?

那香酥脆的口感,就在我疑惑中被吃光光了~XD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就像在吃飯後甜點~

所以肚子明明超撐的,還是可以不知不覺掃光它~

鮭魚親子丼380元

這親子丼一上桌時,只覺得好幸福~

可吃著吃著,發現它根本是奢侈,超多鮭魚的

而且每一片都很實實在在的大片

而且厚度很適中,不會厚得讓我覺得可怕

但也不會薄得入口就找不到了的地步

豪華海鮮蓋飯400元

一上桌就氣勢十足~

那蝦整個驚人的豪邁

忍不住的我決定用我肥胖胖的小手一起合照了

但我不得不承認,它太奢侈了,所以我沒試過那麼大隻蝦直接嗑

以至於吃時一陣不習慣~

本以為這麼個我就算見過世面了

想不到,把蝦移開後,發現其下還有一堆好料

飯是冷醋飯,吃起來香香QQ的

在吃的時侯,我跟張媽一直說這樣一份好划算啊

難怪前後左右的客人都一人點一份

結果一出門口,才看到這一直被我忽略的小黑板

登愣!!!!!!!!難怪大家都點豪華海鮮蓋飯!!!!!!!!



玄馥的服務很好,很舒服

店員很是親切,卻又不會有壓力

一頓飯下來,食物新鮮高檔,卻不會高級料亭的約束感

雖然乍看價格都不價宜,但吃完,整個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