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京站看已經快下檔的終極警探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時間很詭異的在2個小時侯
反正沒事,就決定吃個會花時間的晚餐
想不到這間MISO口味還真合我們家的胃



入座後,開水跟餐具立馬送上
沒多久的有別桌結帳了
所以雖然我們才2個人,服務生還是貼心的問要不要換4人桌比較寬僘
但由於我們生性懶惰,再加上坐的是沙發,也就捥拒了他的好意



幾乎是一點好餐,就馬上送來了碗盤,還算有效率
可惜我高興的太早了,之後不知道是我們吃太快,還是廚房忙不過來
一度我很擔心我來不及吃完好去看電影
不過因為每次菜上桌我都很滿意
然後他們又都很有誠意的為讓我等到道歉
所以我也不忍心催促啊~只好自個兒心慌慌
還好時間控制的十分剛好,最後還有時間發個呆,再上兩次廁所



因為兩人套餐1,290那個看起來比較豪華
所以也不管可能會吃不下,我不顧一切的就點下去了
吃完後,張媽也有滿意,直說依內容品質來說,1,290+10%不算貴
真是個有合口味就什麼都好的肥羊

一開始會先送上開味飲品,蔓越莓冰沙
喝起來酸甜爽口的,十分得我的心



因為要等,所以先上桌放著滾的牛奶味噌鮭魚鍋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鍋內,有超多鮭魚
而且湯頭清甜,連刁嘴張媽都一口接一口的喝
就算嘴裡嚷著太飽了,也不捨放棄



沙拉處裡的也很得宜
雖然一度懷疑醬料太少
但食物本身的甜味,讓人覺得不用醬料



生魚片,剛好每種兩片
十分新鮮



碳燒起司加州捲



本以為是個口味重的玩意
想不到意外的清爽
起司跟美乃滋加上醋飯,讓它偏甜
但口味一點都不會膩



青蟳赤海膽可麗餅
也是一個好吃
不過那蟹殼讓一切變得有點不方便
沒辦法大口咬下有點可惜



鱸魚紅柿鐵斧燒
那旁邊的蒜都變得很好吃
鱸魚吃起來不會太乾澀
香味很夠卻很爽口
沒三兩下就被掃光光



蕃茄蟹肉米比薩
它應該是全部裡唯一沒得我心的吧
不過是因為我不愛吃鍋巴
味道雖叫蕃茄,卻吃起來像香料很重的青醬



套餐還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巧克力華爾滋吃起來有夠高尚的
雖然有點太甜,但還是忍不住的再吃一口
因為不會膩口又香味十足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