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要體驗的酒飲ほろよい

剛好最近看到廣告,也正想要試一下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意想不到的是,拿到的不是青青菜菜的5罐酒飲,而是很慎重的用一盒裝耶~

而且盒子是粉嫰嫰的黃色,看起來有飄飄的感覺

酒精度3%,果汁成份2%

每一罐都有一段注意事項,不過是用日文寫的,我實在很懶得解讀它

大概是寫不要放冷凍,不要長時間放車內,果汁沈澱是自然現象,懷孕及哺乳中不可以喝

每一罐的罐底有著賞味期限,可我不太會看,怎麼只有年月?

算了,反正我也沒有很在意。沒錯,我急著想喝喝看,所以顯得隨便...(不否認)

第一個困擾我的,其實是加貼的中文產品說明的部分

讓我沒辦法豪飲~一直被那貼紙干擾著~XD

後來倒到杯子喝順暢多了

蜂蜜檸檬口味

喝起來微微的酸甜滋味,沒有酒味,感覺就像是喝汽水丫內

如果不是罐子還拿在手上,還真會誤以為是在喝七喜內~

白桃口味

才一開瓶就有著很香甜的味散了開來

喝起來也像是汽泡水那樣的爽口

薑汁檸檬口味

也是香香甜甜的不像在喝酒,口感讓人覺得很順口

入口的時侯還不會

但在吞入喉後,會有微微的酸香留在嘴邊

我本身對薑味沒有很敏感,所以喝不出什麼薑味

葡萄沙瓦

喝起來有點像是小時侯常喝的葡萄汽水,但不會那麼甜

蘋果口味

喝起來有點像是熟悉的蘋果西打

真的會有淡淡的蘋果的香味

不會過甜,所以一不小心放到沒氣時,也不會像是喝糖水,而是像在喝蘋果飲料那樣



這一系列的跟他廣告上說的一樣,最多就是微醉

喝起來就像在喝汽水那樣,很適合討厭酒味的人嚐鮮

氣泡的口感加上香香甜甜的口味,喝起來十分爽口

不過我沒有微醉,始終感覺就像在喝汽水,難道....我酒癮真那麼大?!...(大受大擊)

可能是台灣的蘇打飲種類太多,幾乎第一口一入,就會自動聯想到口味相似的~XD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喝太慢了,總覺得有一種氣泡來得快去得也快的錯覺..(沈思)

怕自己的螞蟻口味不實在,特地叫張媽也喝喝看,確實不會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