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耳根硬現在一定正夯

這裡的人耳根整個硬到一個不行

舉例來說

事件一

同事A.....是個家庭主婦.......那天正在打字時

 

A:咦?奇怪...這個人行動電話怎麼寫這樣

我:寫怎樣......(好奇湊過去).......有什麼不對嗎

A:怎麼會有英文

我:英文?

A:那這筆不對

我:?????哪有英文.......(認真端詳著資料中)

A:就這裡丫

當下我看的的是0916876aaa←所謂的英文

我:呃......那是9吧

A:怎麼會......看起來是a

我:有些人會把9寫這樣

A:不可能

我:可是行動電話不可能有英文,所以它一定是9

A:他前面的9就不是這樣寫的........所以這是問題件

我:........

 

事件二

 

 

同事B....一個看起來年紀比我小的女生......而且我很看不慣他

 

 

 

主管:B,你那個E-MAIL要注意哦.....不要打錯.....剛那個就漏打了.tw

 

B:哦~那個是雅虎的

 

主管:???對丫,我知道,那資料打得時侯要注意不要漏掉

 

B:可是雅虎現在的沒有在tw

 

我:???????

 

主管:不是哦...他那個有分......像tw的就是台灣的......

 

B:可是我現在也一直在用(口氣是一付主管不懂時事還多嘴)

 

主管:對丫,他有分,所以有些有寫tw.有些沒寫....就照資料寫的key

 

B:不過我用的沒有丫....

 

主管:..........嗯....要照他上面寫的打

 

B:所以沒有的也要打?

 

我:....................(這叫耳根硬還是叫執著呢)

 

後來我發現....他是一個很沒禮貌的人

 

有天我請了晚班.....主管便先讓他坐我的位子.....方便我隔壁的能教他

 

隔天我來.....發現桌子一團亂.......整個怪.......不過不以為意

 

隔天B改暫坐我對面..................

再隔天我對面位子本來的主人.....很驚嚇的發現他桌上的工作日誌被撕破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B在沒有紙條的情況下,沒問一聲的直接拿起桌上的紙就撕...........

 

事件三

同事C.......是個看起來比我小的男生

 

主管:像資料我們只要KEY手機跟MAIL.......有寫什麼KEY什麼....沒寫就的就不用KEY........只寫其中一種也KEY.....還有室內電話先不KEY

C:嗯.........我懂了...............就是沒有寫手機或MAIL的不KEY

我:?????(怎麼聽起來跟我聽的不一樣)

主管:不是,是有寫就KEY......都沒寫才不KEY......像這個只寫MAIL跟室內電話的......

C:就挑出來當問題件......(搶答)

主管:不是,是KEY MAIL就好.......懂嗎

C:明白

主管:給你看一下其他人打的........像這個有些只打手機或MAIL的.........

C:就是問題件......(又一個搶答).......

主管:不是............是可以KEY的資料...............

 

聽到這裡我已經失去耐性了.........乾脆離開...........

 

還有事件四

 

 

 

同事D跟同事A的對話

 

A:你怎麼每筆資料都還有拿高看

 

D:要不然我看不到丫

 

A;那你椅子喬低一點嘛

 

D:不行啦,我就是太近看不到,才喬那麼高的

 

A:可是你還是得每筆都拿起來看丫

 

D:沒辦法,那字好小

 

A:那你要不要佩付眼鏡

 

D:我又沒有近視,我近的反正看不到

 

A:所以要拿遠才看得到嗎

 

D:也不是,太遠也看不到

 

A:那可能是老花吧,去佩付眼鏡丫

 

D;我沒近視丫

 

A:那要佩老花的嘛

 

D:那我平常又不用戴眼鏡

 

A:可你看不到嘛

 

D:我只有看這種小字看不到

 

A:所以去佩付眼鏡嘛

 

D:那我不就還得再多帶眼鏡出門

 

A:那你看不清楚總不是辦法

 

D:平常不會丫,就這字小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