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媽媽們有怪

剛在吃早餐...當歸湯.....

整個有補的感覺

然後交換心得的語帶感慨的說.......不管身體好不好.......都還是應該要補

接著就在聊後面小吃店那個叫淑惠的怎樣怎樣

賣當歸湯的阿桃怎樣怎樣

早餐店的阿志如何如何

還有那個美如....那個賣豆漿的丫....安怎安怎的

是因為他們是媽媽.....還是我們整個很冷淡的台北人????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家路口賣早餐的人叫什麼耶

這裡早餐的選擇多不多我也不是很確定,因為我都下捷運就直接在旁邊買了,完全沒思考

.....他們對那些店的人很熟........是真的很詭異的熱情

聽他們在說,早上他們都會6點就起床.....(我們9點半才上班.....而且....他們都住在騎車5分或是走路來上班)

然後他們那麼早起床.......都會開始用早餐給家人享用&大家中午的便當...........(我還以為電視劇才會丫內)

自己也順便悠哉的吃完早餐...帶便當來上班

所以.....他們早餐在家吃.........中午自己帶便當不用出去買.........

先前在聊不喜歡喝飲料...就我們愛買的500700cc裝的那種.......

那天我買了零食在吃...他們很不解......說對零食這東西不感興趣...不會想去吃..........

所以中午或其他休息時間我都沒看過他們出去過.....

等等......那.....................他們到底是什麼時侯認識那些老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