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找不到工作,甚至一張履歷都沒寄出

看了看房裡的擺設,想起了之前有人提點過我的事

所以我就寧可信其有的把床大搬風,反正沒用也只是換個方向睡而己

想不到...隔了兩天,就又接到打字工作的電話(有時侯巧合總出現在改變風水後)

 

於是我暫時又可以擺脫失業一族的行列了~~

到了公司,主管詢問我要打計件的還是計時的

基於我老愛放空的習慣,理所當然的就說要計時的,可是......

主管:我們現在有分兩種一種計件的,一種計時的,妳要打哪一種

我:嗯~我打計時的好了

主管:計時的就跟以前一樣的金額哦(語氣充滿了暗示)

我:哦~~我知道~~沒關係

主管:(彎腰從桌下拿起一份東西)我們計件的是打這種,計時是打另一種

我:???嗯.......(OS:所以呢?)

主管:妳參考一下,看要打哪一種

我:??我打計時的好了....(再一次回答)

主管:妳可以考慮看看看,中午再給我答案沒關係

我:??????(OS:她是想叫我打計件的嗎?)

主管:(翻著計件的東西)妳以前有沒打過這種?

我:有,類似的

主管:那打這個跟計時的有差嗎?

我:其實差不了多少(OS:依我愛放空的習慣)

主管:那妳想一下要打計件的還是計時的,中午再告訴我答案好了

我:.....................好,我打計件的

主管:哦!好,那妳坐那(手指著其中一個空位)

我:....................

 

其實一直很想跟她說,如果她想叫我打計件的,可以直接點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