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計件的,所以整個捨不得放空發呆,每天都很認真的打著件

也終於發現,原來只有我接受打計件的建議,整個好寂寞哦

而今天我再次見識到了同事的硬耳根~~~~~

主管:嗯........跟妳們說一聲,因為量還沒進來,目前的件都打得差不多了,所以先休息,等有件我會打給妳們

我:@@........(OS:不會吧!才開始工作第3天耶)

同事:A~~~~~那可以改打計件的嗎?

主管:呃.....可能沒辦法,因為當初我們就設定需求只要1人

同事:是哦.....這麼快就沒有件了哦

主管:嗯...可能要差不多下禮拜才會有件,到時侯我會再通知妳們

同事:要等到下禮拜哦,那計件那邊不能先打嗎?

我:??.........@@........(OS:不是說只需要1人嗎,等等,所以只有我沒失業?)

主管:不過計件那裡公司需求只有1人

同事:可看起來,件好像還有很多耶

主管:嗯....目前為止,還是沒有打算增加人力需求

同事:那個件那麼多,不用幫忙消一點嗎

主管:嗯...之前人力需求已經報出去了,只需一個人

同事:可那個件看起來還有很多耶....

 

我:@@.......(OS:妳該不會在等我把機會讓妳吧)

接下來,同事也不知道道耳根子在硬什麼的,一直試圖要轉打計件的

而坐在一邊的我,整個尷尬到一個不行,全場只有我沒失業,我沒得失落,又不能表現雀躍

整個覺得氣氛乾到一個不行.......要是臉紅乾笑的話.......可能會把事情搞大吧

在大家的目光中,很乾的說那我先下班回家了,一邊走著,一邊還是忍不住的高興那天耳根軟決定打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