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突然好想念那永春站的大水煎包跟蛋餅包油條哦

當下就決定要去買~~

買完了很滿足的乖乖的往上班的方向走

 

可時間實在有點緊.......我只好選擇浪費錢的坐公車了

當公車在快到公司那站時........我自然就走到門口等著開門下車啦

在司機慢慢向右...緩緩的將車子停往站牌處時.......

就看到前面的空地站著兩名警察.......

四周還用黃色的封鎖線圍成了一個小四方空間.....

這時我的心裡一個打突......有種十分不祥的感覺

而後我的視線很自然的落到警界線所圍繞的空地............

那中間有塊突起的白布.......悚目的放在那裡.......

心裡突然沒來由的覺得警鈴大响...........

在一驚之下......立刻決定把頭轉開的當下

那風就熊熊的就給它吹了起來~~~~~嚇!!!!!!!!一雙腳~~~~所以那塊白布下是.......

嗚~~~閃避不及.......

 

我真的'不是故意亂看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