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侯

突然某個正職的主管衝著我說她覺得我好強

讓我整個傻眼

一來我今天打的件數最少

二來比起那些拚命三郎我是有在上廁所的跟吃飯的

三來大家都是從早上到晚的人

所以我整個傻在那想我什麼很強

然後她很模糊的帶過說就覺得我很厲害好強........(不知道她有沒有意識到她的解釋不比之前還沒解釋清楚)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大膽的假設...........我本身長得很強(哈~~~~~~仰天狂妄的大笑)

所以我也不用認真的工作啦,反正長像定輸贏~~~~~以後就盡情的放空吧我~~~

 

呃........還是我誤會太深...........其實他是指我放空的能力很強??還是指我很強敢偷上網??(被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