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寶貝金鋼後鏡頭怪怪的,拿去給專業的跨麥~結論是要等材料來才可以換

等了好一陣子,材料終於來了,本打算到光華商場的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忘了要轉彎

於是莫名奇妙的到了台電大樓附近的分店。別問,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就哀傷的跟金鋼約好了5天後見,含淚離開後,肚子突然一陣餓,原來我從早上急著出門,根本沒有吃過任何東西

剛好停車的地方一抬頭看到了北京樓(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57號)

也不知道哪來的失心瘋直接就給它進去了

一坐下來咧,服務生就會送上一大堆的小菜供選擇

張媽也不知道在大器什麼的,也沒多問的就拿了

聽說這種小菜都是貴桑桑的內!!不過老人家想吃就算了~

這兩道小菜都好好吃~夠味又不會太死鹹,整個超涮嘴的!!



所有的餐點裡面,唯一有認真點的菜,絲瓜小籠包~~

雖然服務生有拿薑絲,而桌面醬料選擇也不少,但我覺得它原味就超好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點的炒三鮮

老實講,我其實可以不要點它的,明明已經點了夠吃的食物,但就是失心瘋的想再點個什麼

整個最後是亂點的點了它,還好它很好吃~就連木耳的味道都很夠,口感還是維持脆脆QQ的

牛肉大餅~~

這是我只要去麵點店就會點的

可今天來的有小讓我失望

不難吃,但也不會想特別推它

半隻的北京烤鴨,服務生一直強調這平常可是不賣半隻的

讓我很想問,那...這原本另一半不是賣掉的嗎?

烤鴨的皮烤得脆脆的,沾上那甜麵醬跟蔥段用麵皮包一起

雖沒有好吃到拍桌子,可是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呷妹涮

不知道半隻要多少錢,因為就像服務生講的,他們沒在賣半隻的,所以菜單裡不會有

最後還送上了水果跟點心招待

這裡頭包了紅豆的餅真的是太好吃了(因為很少會吃這類食物,所以也不知道它們的名字)

甜香還完全不膩口~~~我好愛~



當然一直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它多少錢,因為他的帳單上只寫了個總金額

而我又不知道在大器什麼的沒問(掩面)

想我這一段吃下來共花了1257大洋,而且完全不知道什麼東西花了多少錢哦!!整個有錢人來著啊~

都怪這北京樓的服務生太貼心,服務太好,才讓我失了心(擺明了牽拖)

總之呢,北京樓是個服務很好,餐點也很好吃的餐廳

但像我丫內的窮酸鬼,真的不適合去吃它吶~~(搥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