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來得突如奇來
我拉著張媽就往火車站奔
於是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去了趟新竹
在車上查了一下,發現不得了
許多網友推薦去許二姐吃鴨肉

出呼我意料的是,那每盤的份量真不少

而且身為習慣高物價的台北人
點餐時很不擔心,想說吃巧不吃飽
但其實根本就不是憨人想的丫內
這樣的價格,怎麼那麼大份量?

更過份的是,味道還很好
讓人捨不得放棄任何一口啊~

不過這鴨腸湯我忘怎麼樣
應該是不難喝,算普通
如果太油或會腥我應該會記得

之所以不記得鴨腸湯啥味
是因為這盤炒鴨血超好吃
完全酸香夠味,差點讓我再來碗飯

這樣一頓美味下來真是滿足
雖然看到別人點的也很羨慕
我沒失去理智,肚子都撐到爆
要是……
不過就算如此,去到城堭廟那
我還是沒法再吃什麼(搥牆)
最後只是再買堆好吃包子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