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67966464499.jpg

由於參加了活動,得到了再次享用上次的古早味現烤蛋糕

垷在可以不用奔到淡水,有配送服務了!!!!

想那個當時,得獎名單一直沒有出現,讓我整個好焦慮

對得到它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又有得吃了,怕的是一次要那麼多盒耶

然後在知道自己在名單上時,我又再次焦慮了

因為我有今日事今日畢的習慣,這要打電話確認出貨日的動作,必須等到指定時間才能打電話

也不知道我是天生反骨,還是怎樣,整個對這樣的情況很容易焦燥

如果你叫我幹嘛,但不能馬上開始,就會丫內坐立不安

像是倒垃圾,明明現在我手上整理了一包,卻得等時間到才能去丟,我就會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所以我超羨慕那種有自己垃圾間跟回收間的大樓,隨時整理好就可以丟真好

又或者是告訴我會議室桌子好髒,等過兩天去清一清,我也會瘋掉,現在髒為什麼不讓我現在清

還有一種是被指使去搬東西,但不急,吃完飯或是改天再搬,我也會好急的想快去搬好再回位子吃飯

叫我等宅配,我更寧願去超商取貨

感覺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不過可以為了買東西排幾個小時隊伍.......真是個謎一般的人啊

20160708_161034.jpg

話說回來(跳一下),雖然一度很擔心這麼多盒要怎麼吃,而且還是不能久放的蛋糕

後來計算了一下,多一盒給朋友,他們可以請同事,又或是趁機奔去找以前同事也可以消好幾盒

結果呢,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啊~~~~(跪地仰天大喊)

這回本來想要的出貨日,剛好尼伯特颱風要來

還好我其實也沒有急著要吃,所以還算冷靜的立刻決定了下個出貨日

想不到,這人算不如天算沒那麼簡單,尼伯特它竟然突然給我轉彎,造成台北風雨不大

這攤在客廳看電視時,突然接到了源味本鋪的電話,問我可不可以提早送

本想不要在風雨中叫人送來,可他們好像非常想提早,我便心軟同意了

同意完後,我才登愣的想到,不對啊,這樣我的計畫不就不能實現了?!

大家都停班停課,就不能趁機去找以前同事,也不能叫朋友們多拿一盒分其他同事內!!!

20160708_161146.jpg

但都答應了,又不好意思回撥說我後悔了,只好硬著頭皮收下

這堆蛋糕是叫計程車送來的,所以沒到門口,得下樓去搬

本來還擔心自己搬不動,想不到原來我的MAN度沒變,超輕鬆的

20160708_161320.jpg

還好有些住附近的朋友,硬是冒著風雨也要送過去

然後隔天一看沒風雨,馬上聯絡其他住遠處的朋友

才讓本來塞滿的冰箱,空出來許多,這次的事件也算圓滿落幕了~(吁)

DSC07819.JPG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