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98.JP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 號B2美食街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11:00~22:30

官網:淘客美式漢堡  

FB:Burger Talks 淘客漢堡

DSC03892.JPG

 

最近三創園區開幕的新聞沸沸揚揚的,搞得沒去過就好落伍的感覺

可....其實我是個對3C無感的人...所以好難提起勁走一趟

後來看到愛評剛好有裡頭其中一間店的口碑券,那就趁機來去晃晃吧

這一晃.......是有見到世面,但還是很多時侯是無感的.......(無奈)

的確跟光華商場的感覺完全不同,產品走向好像也沒有一樣

是有不少新奇有趣的東西,如果不看標籤,很多東西我都猜不出能幹嘛

動漫迷、公仔迷和有小孩的家庭,千萬別去!!!一不小心可能會花光家產的!!!

畢竟就連我這個什麼都沒不想要的人,都停下來多看了兩眼了~~

DSC03893.JPG

可能因為是新開幕,所以大部份看起來都光鮮亮麗的

產品的規劃都清楚明白,逛起來很輕鬆

雖然B2的美食街沒有很多攤,但幾乎每一攤都讓我想試一試

不過開放空間的座位沒有很多,可以想像假日人應該會滿到沒地方站吧

這回就先試這淘客美式漢堡,以健康美味的速食為訴求

由於主張現點現做的美式漢堡,感覺好像沒那麼速,但還可以接受啦

DSC03898.JPG

餐點的製作透明化,乾淨衛生看得見,但我沒拍,怕工作人員害羞~~(明明是忘了)

掃了一眼價格,並不算便宜,算是偶爾吃一次還不錯的類型

可能是因為我是愛評的兌換券,工作人員知道我有大概了解了一下,所以沒多介紹

不過我想加減介紹一下比較好,或是至少問一下要不要幫忙介紹或推薦也好....

好吧...我承認我是奧客,速食這東西的確介紹起來沒完沒了,也沒什麼好推薦的

結論就是其實工作人員的服務就跟M或K的一樣親切,是我要求高了

 DSC03894.JPG 

份量十足的法式牛肉可頌,吃起來有點冷冷的,牛肉鹹香鹹香

用透明的塑膠盒裝著,在位子不多的美食街很方便,可以乾脆帶去其他地方

這可頌跟麵包店吃的不太一樣,沒有酥酥或脆脆的外皮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也因為有生菜,吃起來不會太乾

不過吃到最後沒生菜的時侯,覺得有點太鹹了

厚實的口感,吃完一個肚子整個會太飽

DSC03896.JPG 

東岸牛肉起司堡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賣相自然沒有

牛肉吃起來很香,由於厚度夠,吃起來口感不錯

不像有些店的牛肉堡那樣,吃起來不會澀澀或硬硬的

更因有蔬菜跟墨西哥肉醬,再搭上起司,吃起來很溼潤又夠味

雖然因為料多實在,吃起來有點忙,微微的辣辣香香的口感還不錯吃

DSC03900.JPG

黃金脆薯,炸得酥酥脆脆的薯條

雖然因為美食街的冷氣頗強,所以一下就冷吱吱的了

但吃起來不會油膩膩或變得軟軟的

口感還是酥酥的,不用沾醬也很夠味

DSC03903.JPG

另外,因為網友一直推薦,所以忍不住加點了一份淘客雞塊

可以選擇芥末醬或糖醋醬,蕃茄醬好像也不錯

工作人員好貼心的,每種醬料都給了我,讓我都能夠試到

糖醋醬跟一般的不一樣,比較水一點,酸甜的很舒服,有個熟悉但我一時說不上來的水果香

芥末醬也不太一樣,不會太酸,比較爽口

雞塊就覺得沒有什麼太不同的地方,但吃完後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還不賴

DSC03902.JPG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