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歌喉讚第1集出來時,我其實很看它沒有,覺得是部鳥片

直到後來朋友誇獎它,我才去看,想不到有對我的味

彼當時覺得這真是部有趣的片

IMAG4043.jpg

但當第2集的預告開始播時,我驚訝了一下

而且其實有點猶豫,很怕它也有第2集魔咒

IMAG4040.jpg

這次時間算得超剛好,沒有太早去,也沒有太晚

隊伍沒有我預期的長,一下子就劃好了位子

本來聽說會有安檢,心裡還擔心了一下會拖到回家時間

還好後來只是要求關手機而已

IMAG4060.jpg

在地下美食街隨便吃了間口味超重的晚餐

不知道是最近吃比較淡

還是老板不小心買太多鹽了

怎麼吃起來會那麼鹹啊~

PhotoGrid_1431005944573.jpg

話說回來,這歌喉讚2本來我就預料它是部喜劇

但沒想到它除了好笑外,還挺勵志的

IMAG4051_1_1_1.jpg

幾乎原班人馬,本來就怪的一群人

想不到新加入的是更怪的怪咖..........XD

劇照 (2).jpg

簡單的說,巴頓大學的合唱團"美麗女聲",雖然團員個個都怪咖

但合唱時的美聲所向無敵,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

在這一集中,更是延續上一集的魅力,接連奪冠

她們連續三年蟬聯冠軍,也到了快要從大學畢業的日子了

這是她們所能唱的最後一年了,結果在一次表演時發生了意外,遭到禁演

想不到這一次不但是她們最後的一年,更可能演變成"美麗女聲"的最後一年

為了挽救"美麗女聲",她們這次必須贏得世界比賽

劇照 (4).jpg

為了阿卡貝拉,他們更加用心,更多的想法,希望可以讓表演豐富

但直到走出去比賽,才知道世界上的對手是那麼的強大

漸漸為了要贏得比賽,一個不留神的,她們忘了自己喜愛唱歌的心情

因為太過在乎,壓力越來越大,姐妹間更是產生了衝突

劇照 (5).jpg

由於即將畢業,他們也面臨了該考慮未來路要如何走的階段

明白了現在一直介意與在乎的,其實出了社會以後根本不重要

也想通了到頭來,得過多少冠軍根本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努力過的團員們

還好最後終於找回了屬於她們的默契與音樂

劇照 (3).jpg

其實整部戲裡,我最欣賞的,是這對主持人 

兩個人光是坐在那對話,搭配上生動的表情,就那麼好笑

雖然明明是一部以女人為主題的電影,裡頭卻一直開女權的玩笑

劇照 (6).jpg

裡頭的歌都有好聽,有時侯他們才剛開唱,我就有一種感動的雞皮麻起來(是不是太容易受影響了我)

看這部戲,時不時會忍不住的笑了出來,雖然不是那種會讓人笑得像瘋子一樣

裡頭道出了每個將畢業學子們的疑慮,一直將美麗女聲視為夢想的她們,畢業後又要如何呢

也正如片中所說,在職場中,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有才能,沒有誰是比較特別的

惟有抓住機會,證明自己,才真的有迎往夢想。

第1集中,就算是怪咖,還是可以出頭天

到了第2集.....咦?!....還是就算怪咖,還是可以出頭天

是不是有夠勵志!!!..........XD

劇照.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劇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