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912.jpg

 

在台北工作,我發現有一半時間都在煩惱中午要吃什麼

不過聽說好像不是台北的問題,似乎是所有的上班族都會煩這件事

那天在懷寧街晃丫晃的時侯,看到十三川拉麵生意不錯

便宜嗎?嗯....以一頓午餐最便宜的,是單點89元來說的,其實有貴

但以在台北的拉麵,一碗89元其實算便宜了內

雖然我最近發現,我想法似乎開始出現了偏差的情況

因為俺覺得吃麥當勞的經濟套餐,可能都比隨便吃碗麵便宜

IMAG3910.jpg

 

至於它好不好吃呢?

老實說我無法評斷,我不覺得它難吃,但又不至於好吃到會呼朋引伴來去吃

剛吃到筍乾時嚇了一跳,因為口味超重鹹的

但真的喝到湯時,又覺得算清爽的

麵也不會太硬或太軟爛,Q的算剛好

整碗麵吃起來就是那樣,各個單品都說不上缺點,但就是還沒感動到難相處的我

IMAG3909.jpg  

 

話說..........

最近台北車站附近的觀光客越來越多,有時侯都不知道要不要阻止他們亂吃一些不好吃的店

感覺好多管閒事,可總覺得不阻止,會誤會台灣食物就那些味道耶

不過接著我在一家覺得不錯的店吃牛肉麵時,發現他們其實之間還是有識貨的

不過....那些觀光客往麵裡加了大把的香油、黑醋、辣油、生辣椒...等等等等之類的

當下我有所頓悟了,我決定放自己一馬,別再管觀光客了

一來呢,其實阻止他們進那些不好吃的店後,其實我一時間也想不出要叫他們改吃哪間

二來呢,就算他們進了我覺得好吃的店,每個人口味不同,根本不會有什麼是一定好吃的

再說了,連我這個算在地人的,都常找不到要吃什麼好的地方,似乎也沒給建議的權利(陷入沈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 日式拉麵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