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5.jpg

因為在西門町的日新威秀,所以還不到六點我就趕到了

一時間看起來還以為沒人在排隊,走近才發現,原來是彎在裡頭丫~

IMAG3811.jpg

不知道是人真的很多,還是位子不好劃,總之劃位的速度頗慢,讓我有點擔心沒時間吃飯

IMAG3810.jpg

這次劃在H排,剛好是在走廊那一排,所以看起來完全沒被遮住視線,超讚的

IMAG3812.jpg

匆匆的去樂麵屋吃了拉麵,驚豔的發現,焦蔥口味的比較得我的心內

IMAG3817-tile.jpg

第七傳人是由奇幻小說《獵魔師:嗜血女巫的復仇》改編

說的是有關家裡排行老七的兒子所生的第七個兒子,其稱之為第七傳人

傳說中第七傳人的力量、勇氣和才智,是一般人的七倍

這回要對付法力強大的瑪爾金女巫,但是,替人們降妖除魔的獵鷹騎士失敗了

非得找到排行第七的獵鷹騎士才行,而且行程超緊湊

因為看的是3D又加上IMAX版的,整個超寫實的

看到龍在那吼時,都想像得到那股口臭了

不過阿優說那畫面一直俯看,又一直轉,讓他頭都暈了~~XD

我想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怕吧~~XD

60243.jpg

茱莉安摩爾飾演女巫瑪爾金女王,看起來好美豔

從地牢中逃出來時,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威

應該是說,她本人演技太好,看特效時反而覺得沒那麼可怕

而明明是很漂亮,但看著看著,怎麼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當他回到家時,隨手一揮,就重新整頓好了,追隨者也接連著回來報到

他誓言要報復人類的背叛,帶給人類腥風血雨,為自己殘暴付出代價

60241.jpg

傑夫布里吉飾演獵魔師葛瑞戈里,就是當初將瑪爾金女巫關在地牢的獵鷹騎士

本以為無後顧之憂,卻沒料到女王在血月之時,會有足夠的力量逃出那已被時間鏽蝕的牢籠

已經成了醉鬼的他,在又一個學徒犠牲後,只好上路尋找有第七傳人的家庭

59947.jpg

班巴恩斯飾湯瑪斯華德,是一般農家出生,一無是處,連家裡的人都覺得他沒用

這樣的他卻得想辦法成為第七傳人的獵鷹騎士,無疑根本就是去送死

想不到故事設定沒那麼簡單,原來他的身份可不止是第七傳人,所以勝算更大

擁有預知能力的他,到底能不能成功的改變命運呢?!!讓我們看下去~(盛式嘴臉)

59948.jpg

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的女巫愛莉絲,跟湯姆一見鍾情,是人都看得出他們有什麼

但女巫的身份,與湯姆即將成為的獵魔師,是對立難以共存的

最後在親情與愛情之間難以抉擇,注定要背叛的掙扎不已

60244.jpg 

本以為他們之間會有火辣辣的,但其實沒有,太閣家觀賞了這片

最後竟然沒有直接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實在是太奈人尋味了

60199.jpg

約翰迪山堤斯飾尖牙,看起來很醜,但很忠心

是說.....他那牙........好不方便的感覺......

10430846_10152558980946947_1261803930895756384_n  

這次看特映是去年12/30的事,發現要繳械的時侯,讓我覺得不太妙

並不是我對手機離身有多在意,畢竟我還沒到那麼機亡人亡的相依存地步

但想到看完之後要領回,是一片混亂,我就覺得丫雜。

看完時故意等到影廳都要散完了才出去,以為可以躲過人潮,想不到其實沒有

我們出去時,還是一片混亂,而且完全看不出哪是隊伍,好不容易找到隊可以排後

中間一堆人還給我插隊,忍了又忍後,才知道原來這個隊伍不能領我的號碼,我得到前面去

但前面並沒有隊伍, 只好順著人潮過去,被擠進去後才知道,也不在前面,而是在中間(!!)

這個時侯丫優終於忍無可忍的請工作人員,告知我們到底該去哪領?

想不到工作人員還理直氣壯的回,我們前面都有號碼啊!!

丫優更火了,追問人堆成這樣,我要怎麼看號碼,不能把號碼舉高或大喊一下嗎?

結果工作人員選擇摸摸鼻子不理他,所以我只好又試著在一堆人中找隊伍

就在我被推來又擠去時,還有人用不悅的口氣叫我不要擠好嗎?!

哇哩咧,老娘被擠過來的,你兇屁啊!!而且領完站在原地是怎樣,別人都不用領了嗎?

然後又出現個天兵,硬是代替工作人員下手去找他的手機,所以再次造成一片混亂

在我看起來好像是排隊的人中,站最前面那個擋正中間的是工作人員

他很妙的讓別人都看不到盒子上號碼,而且看起來很民眾

但怪不了他,因為空間實在太窄了,他也只是想幫忙加快速度

然而這個時侯又要問了,丫這麼多空間,硬是全都擠在小走廊,還是往廁所要經過的走廊是何解?

明明不是一條隊伍可以解決的事,都站在一起又不往大一點的空地是哪招?!

結果就在這讓我忍了又忍的混亂中,我不斷的把手中的號碼拿給工作人員,竟然沒人接?!

我整張都已經分別在他們三個人眼前晃了哦!!是有沒有那麼不顯眼

我想有部份原因,是因為那個嫌我撞他,領完手機又不走的人一直擋在那(火冒三丈)

所以領完手機後,我已經氣到忘了覺得這部片怎麼樣了,等於白看啦!!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