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0-horz-vert-horz.jpg 

這次,為了要吃『我!就厲害(板橋店)』,我整個大迷路

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它位在多巷弄,或多難找

而是因為對板橋的路很不熟,所以我用手機導航

結果導航就丫內帶著我一直把我帶回捷運站

後來已經大遲到的我,乾脆關掉導航,用原始的方法,問路

想不到,這是另一個迷路的開始~~~(淚泣)

依第一個路人所報的方向走,半路為了保險問了第二個路人

想不到第二個路人說我完全走錯了,要往回走才對

最後我問了第三個路人,那路人很好心的幫我想怎麼走

但一直這個.....嗯.......要往.....嗯.....這個丫.....

不好失禮,所以我即使心急如焚,也不敢說不知道就算了這句話

結果他的答案是,到大馬路上問人會比較清楚......(震驚!!)

當下我整個覺得板橋有個百慕達內~~~(慌亂)

還好最後,丫優覺得一直沒現身的我太怪了,打了電話來為我導航

期間迷路的狀況,連店員都擔心了,整個好叫人害羞吶~

 DSC02229.JPG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2號

電  話:02-2952-55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官方網站:我!就厲害

官方臉書:我!就厲害

坐到府中站後,奉勸世人不要跟我一樣盡信手機導航(含恨)

從1號或2號出口,過馬路走重慶路,直直走,就會遇到館前東路了

走出口2往前有天橋比較方便,正常走過去應該只要十分鐘吧~~

這麼簡單的路,我整個迷失了半小時有吧~~(抖)

DSC02230.JPG 

座位是在2樓,入座時已經一桌很豐盛了~

雖然迷路很久,但好像還算早,再過差不多半小時,店內就坐超滿的了

坐下來的空間還算寬僘,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個人坐四人位

站起來走動時,我這個胖子就要小注意了,免得撞倒別人的桌子

如果有其他桌的客人同時站起來時,真的就有點沒空間閃身

不過,因為是點餐式的,所以除了上廁所跟倒飲料外

好像也沒什麼機會站起來到處走。廁所的環境也還挺乾淨的

另外,每個座位上都有抽風的管子,所以不用擔心一直被煙襲擊

座位是在2樓,廁所是在3樓,都得爬樓梯

本來為不方便上下樓梯的朋友覺得惋惜

但旁邊好像有電梯,只是我被迷路搞得太慌亂了沒注意到

DSC02280.JPG 

消費的方式分成439元、535元、699元3種價位,另外還會加上10%的清潔費

其中699元的,為專門燒烤的,不會有火鍋,但菜單上的選擇超多

老實講,我這次吃的699精緻吃到飽饗宴,光燒烤類就吃不完了,也沒胃吃火鍋

本來看到冰淇淋時,還雄心壯志的想都吃一輪

(用餐有限2小時哦~)

DSC02273.JPG 

但事實證明,我太高估自己的胃了~~

最後我連呼吸都覺得太撐的情況下

其實菜單上還有好多東西沒吃~~~

然後現在看到照片,又開始後悔沒硬吃冰淇淋了

DSC02275.JPG

飲料一樣有分熱的跟冰的,還有啤酒,但我沒拍到

畢竟喝啤酒會佔胃的空間

DSC02274.JPG

我大部份都喝有汽水,但後來顧吃,好像也沒什麼去倒

 DSC02278.JPG

旁邊還有味噌鮮魚湯,整個很吸引我

但當我把手上的飲料拿回座位時,就完全忘了回去盛一碗來喝

話說當時筷子掉在地上,店員馬上說要幫我換

後來我目光一直被烤著的肉吸引著,最後到底有沒有換也沒注意

在看到烤好的肉太誘人的情況下,我也直接拿了筷子就吃

完全忘了該注意.....不知道........那筷子到底....

(現在才想到又有什麼用呢?)

DSC02279.JPG   

因為是平日,客人沒到大爆滿的情況

服務生剛好有空,所以就到桌邊幫我們烤

也因此火喉的完美掌控,以及食材的專業處理

讓我們吃得超心滿意足的~~~~

少了沒烤熟,或烤太焦的情況是超享受的啊~

其中丫優很愛豬舌頭,吃起來QQ脆脆的

我則看上了那霜降珍豬,吃起來不會太澀又不會太油

牛肉則覺得牛五花不賴,吃起來香嫰多汁,雖然有油,但不會膩口

牛舌麻不錯,吃起來跟豬舌差不多都脆脆的

 DSC02315-tile.jpg

總之不管是牛還是豬都有給它好吃,沒有肉臭味或騷味

連平常怕一直吃肉會膩而必點的洋蔥跟泡菜,這次也沒很倚賴

是不用沾醬就有好吃,也不容易膩的那種

這根本就是肉食者都該存好的口袋名單來著 

PS.雞跟羊忘了,應該是沒腥騷味所以沒特別印象

當然也因為不覺得膩,所以也就沒點什麼蔬菜

只有那玉米筍,烤完後好鮮甜,所以忍不住的有再加點

店家還有自己醃製蘿蔔,吃起來還不錯,微微的酸甜好開胃

S__43663406-tile.jpg  

另外也有收服我心的一個是起士漢堡肉

只要是起士控應該都要點一下

眼睜睜看著那起士慢慢的融在一起~

DSC02261.JPG

接著放到烤好的漢堡肉上~

DSC02263.JPG

那牽絲整個很讓人崩潰啊~~~

搭上烤過後依然濕潤不乾澀的肉有好吃到

DSC02264.JPG 

自從之前吃到了好吃的鮭魚泡飯後

我們只要看到就忍不住的點來吃

不過這次丫優好像沒有很滿意,覺得鮭魚小腥

是用高湯泡的,湯頭味道是還不錯,但吃起來有點獨立

DSC02314.JPG

可能是沒那麼愛海鮮吧,所以海鮮的部份沒點太多種

 DSC02311-tile.jpg

扇貝跟一大堆蝦子一起上桌,看起來好澎湃啊~

扇貝不錯吃,有一種大海的鹹香味,吃起來有點彈牙

隱約還有點一絲絲的口感,沒有腥味

DSC02255.JPG

還好是由服務生幫我們烤,我們才知道,原來蝦子不適合烤太熟

像天使紅蝦,從一開始就該赤裸裸的烤,要不然殼會跟肉難分難捨

蝦吃起來有彈,有鮮甜 

DSC02302.JPG

就算沒有脫光光的烤,烤好後,服務生還是有用夾子,超專業的幫我們去殼

所以吃蝦吃得好輕鬆~都不用沾手

蝦子總共有4種天使紅蝦、斑節蝦、琥珀蝦、大蝦

丫優只喜歡大蝦跟斑節蝦,我則喜歡天使紅蝦跟大蝦

DSC02310.JPG

秋刀魚跟香魚也很厲害,會幫忙去骨,而且會灑上椒鹽那些調味

吃得時侯還是要小心點,加減有點小刺在

DSC02317.JPG

因為跟魚沒有很熟悉,所以不太會吃,這樣去了骨的確有比較方便

由於調味好了,所以吃起來鹹香鹹香的,沒有魚腥味

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更愛肉~~

而丫優的感覺是香魚的肉有嫰....但好苗條了

DSC02323.JPG

後來還有點個胡椒蝦....但吃起來不像胡椒蝦.....

因為蒜味太重嗎?不過蝦倒是有新鮮好吃

DSC02325.JPG

鮑魚沙拉,美乃滋有點多,個人覺得吃起來偏鹹

DSC02281.JPG

生魚片有新鮮到,吃起有點彈又不會太彈,也沒有讓人咬不動的筋

而且它那個芥茉有嗆,吃起來有過癮(對,我是很久沒被嗆到的人)

那個透抽吃起來還有點冰塊感,小硬

DSC02328.JPG

奶油金針菇跟蛤蠣乾脆網子拿走放進去烤,整個覺得好方便

不過奶油金針菇整個太奶了,後來灑了不少芥鹽才比較好入口

至於蛤蠣有新鮮,所以吃起來也有鮮甜

也不會沙沙的,有讚

DSC02329.JPG

還可以再加入高湯下去,整個變

因為有好吃,結果忘了拍它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最後只剩下一顆才想起來,才趕快補拍

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出是貪吃

感覺那高湯整個集了滿滿的鮮甜精華

可是我實在太撐了,沒喝到

DSC02346.JPG

雖然覺得菜單上還有好多想試,但何奈肚子已經沒有空間

甜點選擇也不少,最後我們點了烤冰淇淋、便便綿花糖、起司地瓜

結束後,雖然肚子變超重的,丫優還是很遺憾沒吃乳酪酥

還好最後他還是有硬要去冰箱拿一個奶酪

現在想想,應該爭氣的去挖幾球冰才對~

DSC02335-tile.jpg

便便綿花糖,其實就是巧克力口味的綿花糖

整個很傳神,從一開始還沒烤就有妙到

想不到越烤越有感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DSC02337.JPG

也不知道是它太傳神,我的相機有智慧的自動霧化還怎樣

我怎麼拍都像是上了濾鏡那樣,等我終於拍成功時,它乾了

想不到感覺更..........忍不住又想問....到底幹嘛這樣啦!!

吃起來沒有我以為的甜,反而有一點苦味,外表有點酥酥脆脆

裡頭則是融化了,熱乎乎的像在流動一般

DSC02342.JPG

烤冰淇淋的外殼是吐司麵包

稍微的烤得焦焦酥酥的

DSC02354.JPG

裡頭的冰在烤過後,竟然沒有化得像奶昔那樣

還是硬挺挺的很完整內~

本來因為肚子很撐,想說乾脆只烤一個

結果聽到服務生說口味很多種,所以還是忍不住的烤了兩個

而且由於包在裡頭,服務生也不知道什麼口味,一切隨機

當下我們只好要求服務生如果口味一樣,他得幫我吃掉~~XD

DSC02356.JPG

還好後來一個花生一個芋頭的,服務生逃過一劫~~XD

可能是肚子真的太飽了,所以我們並沒有被驚豔到

只覺得外頭酥酥的,裡頭冰冰的有兩種口感

DSC02361.JPG

起司地瓜吃起來綿綿香香的

本以為會很甜,要不然就會很膩

想不到它意外的順口耶!!!!

雖然吃起來沒有覺得什麼特別,也沒在第一口就被電到

但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而且是即使肚子超撐的情況下,還是忍不住一直吃

一邊吃還會一邊說,網友們大讚得有點沒道理之類的話

覺得好吃是好吃,但也沒多驚人啊.....

然後等到再回神時,已經吃光光了~~(驚!)

DSC02351.JPG

總而言之,這次去體驗這『我!就厲害(板橋店)』,雖然在一開始被迷路這件事搞得很慌亂,但實際坐下來用餐後,還是個讓人心情好的體驗。

雖然我覺得座位之間有點近,但整體環境有乾淨整潔,抽風管的風力有強,所以用餐的期間不會一直有膩人的烤肉味來煩。

食材的種類夠多種,品質也還不錯,肉吃起來都有嫰,不會柴柴澀澀的,沒有肉臭味。

雖然相較於肉,我沒有那麼愛海鮮,但大致上都有新鮮到。至於甜點建議都試一試,即使好像沒什麼的,其實好像還不賴。

服務很好,遇到不會烤的食材,都可以拜託有空的服務生幫忙烤;點了單後,上菜的速度也有快,面對耳朵不好,老沒聽清楚菜名的我們也很有耐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烤 府中站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