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68-tile.jpg

上禮拜很突然的阿優想吃牛肉漢堡

本來呢,我為了要省錢,所以要拒絕的

可阿優很好心的願意讓我白吃白喝,朋友果然就是要交這種好用的啊~~(拭淚)

那既然他都丫內說了,我當然是義無反顧的決定相陪了

DSC09852.JPG

其實有想了好幾家店,在網路上的風評都不賴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跟同事去吃,讓我忍不住大為讚賞的NEMO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它已經不在原來的那個地方了!!!!(登愣)

在短暫的大受打擊後,我們決定了另一家位在西門町風評好的漢堡

然後到了西門町時,我大為驚訝的發現又有店不在了~~~(震驚)

DSC09853.JPG

因為一不小心太早到西門町了,眼看要等好一陣子

於是決定四處閒晃了一下,然後再次驚訝阿宗麵線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多人內~

看著人潮忍不住遠望的想著,這西門町久沒來了,怎麼感覺沒變又似乎變了不少

DSC09855.JPG

結果在我們興高采烈的前往目的地時,晴天霹靂的發現.....那間店也不在了?!!!

當下真的完全失了方寸,一時間覺得自己一定看錯了~~

好險現在手機可以上網,立馬開始查附近還有沒有別家

好里加在的又找到了另一間風評也不錯的~

正想鬆口氣的那個摩們.............哐噹~~也....也....也不在了!!!!

窩滴天啊~~~這世上還有希望嗎?!

正覺得人生無望的時侯,突然想到之前在電影街吃過的一家快樂美式餐廳

但這時其實非常忐忑........要是它也不在了怎麼辦?!!

還好它在......要不然這一切就太誇張了,怎麼可能怎麼找怎麼背咧?

DSC09857.JPG

 

位在電影街裡,其實不怎麼顯眼的快樂美式餐廳

說不上是平價,它要加一成的服務費,但還不能說它貴就是了

總之是間我沒想過會二訪的店就是了

但其實本來也沒有排斥二訪~~

DSC09867.JPG

最後我們終於吃到了想很久的漢堡了~

我點了辣味牛肉漢堡250元,二樣配菜選起士通心粉跟薯餅

很適合重口味的我,但也不至於太過於情緒起伏就是了

DSC09858.JPG

阿優點了蘑菇牛肉漢堡250元,配菜的薯條沒有很合他的意,嗯...漢堡好像也沒讓他滿意

後來有試吃了一下,我覺得還不錯,蘑菇QQ的口感讓漢堡的口感更多了層次

只不過跟我點的辣味相比後,會覺得口味偏清爽

DSC09864.JPG

吃完後超飽的,坐著東聊聊西講講的,竟然已經快10點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吃到預計要吃的那家,總覺得有點少了什麼的~~(深思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西門町 電影街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