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 (11).jpg

本來我其實就對韓流沒什麼興趣

雖然也沒特別排斥,但叫我耐著性子追韓劇對我來說太折磨了

不過這份沒耐性也沒針對韓劇,不管哪國,只要是連續劇都讓我能免則免

除了美劇以外,因為他每一集都會有個結果

但是如果遇到那種未完待續的,我就會忍不住的『嘖!』出聲,開始想要不要放棄

就是不愛那種今日事沒今日畢的感覺

所以之前什麼『藍色生死戀』,還是『天國的階梯』之類限夯的我完全沒追

近期什麼『蘭陵王』或『步步驚心』的我也追一兩集就放棄了

看得出來我連舉例都有困難了,是實實在在不追劇的沒心沒肝之人

最近電視新聞一直狂報導『來自星星的你』,一開始我沒反應

但一整天看下來,我有點丫雜了,韓劇很夯就算是新聞,是有沒有必要一直報

因為剛好美劇都沒得看了,所以我就耐著性子看了它

發現其實它不是我的愛,最後看到未完待續的情況,我雖然『咦?』了一下

但好像沒有覺得想『嘖!』出聲的衝動

雖然它故事新穎,我覺得演員演得也不賴,但就是沒有太吸引我

然後不小心的,就看到了宋智孝演的應急男女

宋智孝 (17).jpg

會想看它,完全真的就是因為宋智孝這個女明星

宋智孝 (8).jpg

當初會注意到她,是因為韓國的知名綜藝RUNNING MAN

那時看電視時,對裡頭成員互動感到好笑

因為不想等廣告,然後又不確定到底它是什麼時侯播出

所以決定上網找來看,當下為之著迷

忍不住的從網路最早的資料開始看起,並一集接一集的看著

宋智孝 (5).jpg

不知道是當時覺得特別苦悶還是怎樣,總是想看,想被逗得大笑

接著才發現原來這個綜藝是那麼有名的節目

有著各國的粉絲為之瘋狂,其中還有不少有才華洋益的人

像下圖這漫版的成員,把每個人都鮮明又可愛的表現了出來

這樣的圖不在少數,每看到我都會忍不住驚嘆這些人的厲害

後來我發現,韓國在旅遊觀光能夠成功,這些電視節目真的功不可没

在到了一個地方時,總會讓人一覽其特色及景色,讓人有想造訪一下的衝動

這點跟台灣的節目不同,台灣的節目似乎沒讓人有衝動的感覺

本來以為這只是因為我沒去過韓國,所以才會有所嚮往

後來看了花漾爺爺,來台灣的那幾集,去的明明都是我去過的地方

看完後,我卻有想再去一次的衝動,所以忍不住的大年初一中正紀念堂陪觀光客賞花 

宋智孝.jpeg

RUNNING MAN裡頭的一位女成員叫宋智孝的,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但真正吸引我目光的原因,是她那全心投入的樣子,認真又努力

雖然不知道她本身是個什麼樣的人,但至少在這個節目上的她很動人

看到後來,發現她的不計形象與跟男生可以抗衝的大膽實在可愛

讓人好笑的是,叫她坐雲霄飛車,或高空彈跳她都沒問題

不但不會畏畏縮縮的害怕著,甚至會笑得很開懷的樂在其中

而最叫人覺得可愛又經典的,是她到哪都可以吃跟睡的能力

宋智孝 (10).jpg

不管是所有哥哥們都在的錄影中,她也可以毫無防備的直接睡

宋智孝 (15).jpg

或是吊著鋼絲在巨型疊疊樂上,讓其他男性的成員覺得不可思議

宋智孝 (9).jpg

後來因為迷上了宋智孝,開始好奇RUNNING MAN以外的她是怎樣的

發現面容跟身材都姣好的她,在節目外是性感又美麗的

宋智孝 (4).jpg

搜了一下發現她拍的電視劇跟電影也不在少數

看起來跟她在節目裡的樣貌又完全的不一樣

宋智孝 (7).jpg

然後發現有幾部電影我明明看過,卻沒任何印象

所以又回頭再看了一下,讓我忍不住對她更傾心了

像色即是空2,裡頭她那豪邁的樣子

宋智孝.jpg

霜花店裡她那一國之母的威嚴,與處於深宮為大局妥協時的委屈

把明明深宮怨婦,卻不得不唯持尊嚴,最後意外愛的女人銓釋得真好

宋智孝 (3).jpg

當初大陸翻成胡狼來了的也讓我覺得好看

或許根本是因為我覺得喜歡她,所以有偏見的覺得她演的好吧

總覺得在這幾部戲裡,她給人的感覺都不太相同

宋智孝 (13).jpg

雖然有考慮也來追一下她演的幾部連續劇,但實在很懶

宋智孝 (2).jpg

這次還沒開始,就看到粉絲們開始期待,但當時我其實無感

後來粉絲們開始說太好看了,害我有點小心動了

本打算等到都播完後,再來一次看的,想不到一時好奇就忍不住的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了

可能真的是因為喜歡宋智孝所以產生偏見吧,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內

宋智孝 (12).jpg

雖然它其實有點韓劇老梗,就是男女主角再次相遇後的情況

兩人感覺好像還很在意對方,但又死不會承認,而身邊也開始有了其他人

看著看著,又到了粉絲揪心的情況,是要跟後來守護著女主角的這個幸福的下去

還是要跟其實還愛在心裡難開口的男主角解開心結繼續浪漫下去咧?!

宋智孝 (14).jpg

本來我看到海報,還以為是超級好笑的劇

應該就是每集都男女主角想方設法暗算對方的單元劇吧

但真的看了以後,發現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宋智孝 (6).jpg

明明不管哪個劇照都讓人以為這就是那種爆笑kuso單元劇

但其實在裡頭智孝是飾演一個從只知浪漫愛情的女人

愛上了王子後,卻發現生活裡只有愛情是不夠的

離婚後積極向上,變成一個獨立成熟,又堅強努力的女人

跟大老婆的反擊那個情況一樣吧!!!

嗯...好吧....我承認,其實我只看那部的第一集和中間某集,是不確定有沒有一樣啦

宋智孝 (16).jpg

兩人當初愛得轟轟烈烈的,離婚後卻意外的在同一個醫院裡當實習醫生

智孝從本來讓所有人頭大的麻煩製造者,到後來成功得到讚賞

這梗真的很老,但還是忍不住的為她心疼,想為她打氣加油

總之呢,我覺得這應急男女還不錯看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少集

想當初大長今時,我雖然很讚賞,但其實也只看了最後幾集

可惜它還沒播完,我十分有可能在等待的時侯就放棄了

結果到底怎樣呢~~~就讓我們看下企~~~~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