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86.JPG

那天因為被問得很心虛,所以排隊上象山 

後來因為張媽失去耐心,一陣空虛之下,我決定去吃個什麼沒吃過的

想了好久,決定從象山那走到阪急百貨去吃看看那個什麼波天久的

吃完後其實挺後悔走那麼大段路的,感覺也沒有很驚豔到我

DSC09394.JPG

現在還有按讚送飲料的活動

大阪 道頓堀 波天久 Botejyu Taiwan

(台灣官網FB粉絲頁

好像很有名的Botejyu,聽說是1964年創立於大阪的老字號

其中的摩登燒整個讓人很好奇

DSC09390.JPG

那天因為之前沒吃過,一時間難以選擇,感覺這個也好那個好像也不賴的

最後我決定點它的雙人套餐,有附飲料和泡菜

雖然沒辦法好吃燒跟摩登燒一次吃到

但還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來嚐試,應該是入門者的首選吧

只是我忽略了張媽難以滿足的口味

結果就是她並不愛,覺得太鹹了

所以最後基本上,所有的食物都是我自己吃的

DSC09392.JPG

唯一張媽比較願意接受的,就是這泡菜

雖然也是嫌棄它太鹹了,但至少她願意多吃兩口

DSC09393.JPG

海陸的原始摩登燒,用料沒有我以為的豐富,又或者是張媽吃的唯一一口把料吃光了

總之我吃的時侯有點小空虛感

而味道對我來說不差,但沒覺得什麼特別新鮮感

DSC09395.JPG

青蔥牛筋鐵阪燒麵飯

味道是不錯,牛筋也很軟,但吃起來也有點一般

只有在搭配泡菜時比較有起伏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肚子已經開始飽了

DSC09397.JPG

豚平燒

外層的那個蛋太熟了,吃起來柴柴的,整體會有點焦味

本想應該是用鐵板持續加熱的結果

但再細想,這樣的細節不本來就該考慮進去嗎

DSC09396.JPG

一頓吃下來670加一成,其實依飽足感來說算不錯的

但我們是兩個人,其中一個幾乎沒什麼吃的情況下

這可以大膽推論其實兩個人去吃會不夠飽嗎?

總之這波天久的味道不差,但不至於讓人驚豔,表現就我而言只稱得上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