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79.JPG

過年的期間,其實本來的打算是攤著讓它過去

但攤著攤著,被再三的問到怎麼不出門走走時,我終究還是會心虛

所以就邀了張媽一起去爬上回沒成功的的象山

DSC09371.JPG

就在這個時侯,我發現象山在張媽,整個是個陌生的地方,張哥他們完全不知道在哪

DSC09372.JPG

捷運通車時,丫優他們約我坐免錢捷運

最終的地點是爬象山

當時我天真的以為早上可以先去健走,下午爬象山不會有問題

但我忘了自己是一個沒運動習慣的人吶~

再加上之前爬它時,被要求穿鞋子,就誤以為一定要穿包鞋

突然運動量大增的結果,就是抽筋!!!

事實證明,就算穿拖鞋會傷腳及腰

但穿習慣拖鞋的人突然穿包鞋反而因不適應而痛到一個不行

DSC09374.JPG

是說這回意外的在象山賞了花

想出門時,才看到新聞說上陽明山賞花的人潮有多擠

DSC09377.JPG

原來在象山這就有得賞了說,只是都是在別人家裡就是了

DSC09376.JPG

 

其實我後來發現,現在賞櫻真的在都市就可以了

DSC09380.JPG

那天在信義的百貨區那裡也有看到美美的花

在市府捷運站旁的加油站也有自到美美的花

DSC09381.JPG

 

結果叫人意外的是,象山要爬也是得排隊的~~

DSC09385.JPG

這次也是爬得氣踹吁吁的,整個都想吐了

即使一直告訴自己要堅持,還是整個使不上力

不過好佳在的是,我稍微休息一下後,並沒有放棄~

在休息時,還順便賞了一下旁邊的花~

DSC09384.JPG

 

但我還是沒攻頂成功,因為張媽失去耐性了

沒錯張媽體力比我好,早爬在遠遠的前頭看了又看

再回頭問我爬上去後有什麼嗎?

也是,難得我沒有放棄,明明感覺很累,停下來時連路人都忍不住擔心起我來了

但就算腳都快抬不起來了,氣都快喘不過來了,我依然一步又一步堅持住了

照理說上頭應該就是有什麼吧!!事實上.......就是島瞰大台北的風景丫~

DSC09383.JPG

結果張媽就一付悻悻然的樣子說,就這樣嗎?

接著在中繼站問我會有什麼不同,老實講這看了才知道的,我不知怎麼解釋

但.........對她來說........中繼站就可以看到台北的風光了....爬上山頂...也只是角度不同丫

於是,我提議了坐下來等到夜景時,欣賞那點點的燈火美景如何?

她更不耐了,問我有什麼不同嗎????

Orz....................是也不會多一棟,但......

每次跟張媽出門時,都會有點無力,因為常會到了某個地方時,卻總是點不了她的火花 

最常出現的,就是她發現跑一趟,只是為了風景時的不屑~(攤)

所以當下我也懶得再試著鼓吹她了,畢竟我本身爬得很虛,實在很難激勵別人

更何況是很難被激勵的張媽呢?!

於是我們就回頭下山,在中繼站意思意思看了一下後

不過我發現下山其實更累,雖然不用像上山時那樣的意志力強迫自己

但每下一階,就必須花兩倍的力氣撐住自己不要因為腿軟而滾下山

總之呢,我希望總有一天,我可以完全爬完象山~(望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