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56.JPG

因為大年初一中正紀念堂陪觀光客賞花 ....

賞完之餘,就順路跑去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那閒晃

DSC09354.JPG

 

不知道是因為大年初一,還是因為捷運開始收錢了,那人潮跟當時相比,整個差很大

想當時,連站著都會被嫌礙事呢。如今一看,整個寬僘舒適到一個不行了~

DSC09351.JPG

 

地上有著好幾個看起來有什麼的東西,似乎是地圖....但我懶得深究

DSC09329.JPG

然後就是來到熱門的青蛙造景,雖然人潮沒有很多,但還是得排隊才拍得了照

DSC09330.JPG

說到拍照,我不得不再次感嘆現在的家長真的很沒水準

有時侯明明小孩也沒騎上去的意思,家長反而會在那鼓勵

 DSC09331.JPG

還有些時侯明明拍了好幾張還是不走,這也就算了,畢竟可能沒有拍成功

但拍完後,相機都收起來了,卻還賴著不走的,就整個很讓人丫雜

DSC09338.JPG

有些更莫名奇妙的是,他硬是要入鏡

明明你相機拿著,不管怎麼看就是要拍照樣,他就是會硬是走過去

走過去也就算了,還停下來面對鏡頭,就只差沒對著鏡頭比個YA

DSC09333.JPG

還有一種人,看起來是站在那打算合照,因為站最顯目,所以你要照一定得等

不等的話,拍起來很容易誤會是朋友,拿著相機本來就打算拍他的感覺

但不經易的看一眼拍出來的成果,那相機或手機的預覽情況很讓人傻眼

因為總會看到被拍的人,佔整個畫面的4分之3,也就是根本看不出背景是什麼的情況

那........到底為什麼........需要有背景????

看起來明明就只是想拍人而已的情況,到底為什麼要站那麼顯眼咧?!

DSC09341.JPG

咦?忍不住的抱怨一堆~還都沒重點~跳一下回來

說回這大安森林捷運站,從還沒完工的時侯就一直是個話題

當時騎優敗回家時,總會在一旁的租借站先還車,稍作休息

DSC09342.JPG

後來通車後,好像反而沒什麼機會經過它了

捷運的每一站都有裝置藝術,也每一站都有它的特色

老實說大部份時侯我完全看不明白

DSC09347.JPG

就連大安森林捷運站這些親民的青蛙、葉子或風車

即使當初有人介紹過它們要傳達什麼,但我始終沒記得

但說實在的,就算不懂,閒晃的時侯欣賞也無妨~

DSC09353.JPG

最熱門的青蛙好像是這隻

好多人都等著瀑布水流結束時隔著對岸拍合照

DSC09343.JPG

 

有些人沒耐心的,就直接跟他的背合照

但....為什麼不從上往下照呢?

當天我看著人潮整個很疑惑

而到如今,其實我也還在疑惑

DSC09349.JPG

以前我會去青年公園,後來越來越排斥了

好一陣子了,每次去都有一個區塊處於施工狀態

有許多的設施或場地,都一看就會在腦裡浮出『年久失修』幾個字

最愛的游泳池現在價格也超不親民的,雖然設備增加了,但卻很兩光

咦~又離題了...怎麼不自覺的又抱怨起來了?

總之呢,我覺得大安森林公園真的不錯,在城市裡的森林這件事很厲害不說

它的交通方便也是極大的優點

後來走到永康街想吃個午飯,想不到過年期間大部份都沒開門

整個有幸看到鼎泰豐沒排隊的整體外觀

少數幾間有開的,還大排長龍的十分壯觀

結果這一路走著找著,最後還是坐車回家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