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卉展 (38).JPG台北花卉展.JPG

去年底時,有次去圓山花博公園閒晃的時侯,看到一堆正要完工的布置

台北花卉展 (39).JPG台北花卉展 (2).JPG

後來在網路上閒晃的時侯,看到有人去看的照片,看起來還不賴

台北花卉展 (33).JPG台北花卉展 (30).JPG

所以我就決定再來去閒晃一次~

台北花卉展 (26).JPG台北花卉展 (25).JPG

這來了一趟果然是對的,佈置好跟佈置果然有差....(廢話)

台北花卉展 (34).JPG台北花卉展 (35).JPG

 

雖然又被我遇上了雨天~

台北花卉展 (4).JPG台北花卉展 (19).JPG台北花卉展 (10).JPG台北花卉展 (11).JPG

但看起來還是很美~~~~

台北花卉展 (7).JPG台北花卉展 (20).JPG台北花卉展 (8).JPG台北花卉展 (24).JPG

我看我總有一天得認真整理出『在雨天依然很美的景色』集照片

到時侯說不定還會照片太多~~~Orz

台北花卉展 (36).JPG台北花卉展 (12).JPG

往好處想就是,因為雨天才可以免去人擠人的情況呢~~

(好正面思考哦我)

台北花卉展 (37).JPG台北花卉展 (9).JPG

由於剛好年底跟聖誕節很近,所以多多少少會有跟那個紅衣老人有關的

台北花卉展 (32).JPG台北花卉展 (18).JPG

 

主題好像是跟魔法還女巫有關的

台北花卉展 (22).JPG台北花卉展 (21).JPG

 

 

雨忽大忽小,大得會大到我撐傘還是被淋濕,小得會小到撐傘很沒必要的忽大忽小

台北花卉展 (6).JPG台北花卉展 (31).JPG

 

因為又晃了圓山公園區,跟美術館區,雨又很情緒化,其實我這一趟有點累

台北花卉展 (3).JPG台北花卉展 (23).JPG

因為雨而面目全非的圓圓跟圓仔,其實遠遠看還是不錯的

台北花卉展 (17).JPG

 

 

也是有很多之前就有的

台北花卉展 (5).JPG台北花卉展 (13).JPG

 

然後免不了的還有一些我其實不太明白的

台北花卉展 (14).JPG台北花卉展 (15).JPG

不過排起來好看卡重要,我懂不懂又何妨咧~

台北花卉展 (16).JPG台北花卉展 (27).JPG

然後晃完了,我拉著張媽本來要來去吃生魚丼的,結果下午休息時間了

只好去吃鐵板燒了,加一個中辣的結果是吃得我們猛灌茶,嘴唇跟舌頭都失控了

而且又餓太久,老等不及涼的就往嘴裡塞,搞得又辣又燙的,食物一靠近就痛~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台北花卉展 (28).JPG台北花卉展 (29).JPG

 

這次拖了那麼久才整理照片,搞得自己眼花瞭亂的

很多都已經忘了當初會想拍下的原因跟重點了~

看來我這拖拖拉拉的懶性子真的得改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