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漂亮火鍋 (2).JPG 

因為福隆芒遊 半途而廢,心有不甘的我,開始想著要去吃點什麼才行

這個時侯壽星阿優又提議了不如去吃板橋大遠百裡的漂亮石頭火鍋 

板橋漂亮火鍋.JPG  

感覺好像頗受好評,所以即使有點擔心沒位子,但在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情況,也沒再多想

本以為我們不到吃飯時間先奔來,應該可以放心了,想不到還是得排隊等待,生意實在好得很驚人內!

板橋漂亮火鍋 (4).JPG 

後來吃完時才知道我真的太小看這家店了

那時大家正要開始的吃飯時間,排得長長人龍才叫多人

還好我們有快速奔在吃飯時間前

板橋漂亮火鍋 (3).JPG 

小火鍋很方便的地方之一就是點菜可以直接套餐

不用煩惱太多~ 

板橋漂亮火鍋 (35).jpg

 

阿香的素食也有特別準備很多菇

板橋漂亮火鍋 (12).JPG

 

這家的菜盤內容還不錯,吃起來有比看起來多

板橋漂亮火鍋 (34).JPG

 

阿優點的招牌石頭火鍋湯底,還要先炒過

板橋漂亮火鍋 (15).JPG

 

店員會先問要把肉先炒過嗎?

板橋漂亮火鍋 (21).JPG

只是稍微炒一下,讓那肉香可以出來,這樣湯頭才會美麗

不過阿優點的這個牛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炒過,吃起來歲數偏高

 

板橋漂亮火鍋 (24).JPG

 

相較之下我的羊肉顯得年輕不少

板橋漂亮火鍋 (25).JPG

我加價30元點了膠原蛋白的鍋底,拍不出個所以然來,顯得很神秘

板橋漂亮火鍋 (9).JPG

 

我的湯頭沒有炒過,喝起來還挺好喝的

雖然比不上阿優原味石頭鍋那麼香,但喝起來很甘甜順喉

煮了幾片羊肉後,喝起來很羊肉爐~很妙

板橋漂亮火鍋 (13).JPG

之所以選上這家,是網友們盛讚

實際吃到,雖也覺得味道不錯,但也沒網友形容的那麼銷魂就是

假日時店員忙著跑來跑去的服務,看起來有辛苦

但服務算不錯的情況,是不用服務費的!!!

也不知道是真的貪財還是怎樣,一聽到不用服務費我都忍不住的想誇讚了說~

結論就是味道還不錯,但還不至於會跑起來揮絲巾那麼讚就是了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