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321846_1.jpg

本來呢,其實我也沒有想過會去看雷神索爾第2集

只是這幾天一直看到廣告,看著看著我就腦波很弱的想去看了

IMAG2385.jpg

因為怕會大排長龍,畢竟這部片感覺就是部強片

所以我提早出門想說要去排隊

結果到的時侯都沒人,搞得我一陣失落

就連等著要進場時,都沒有人~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後面的人一直踢椅背害的,我其實沒什麼感受到3D

但其實我很想巴自己後腦,因為我本來想說看2D的就好

後來不明原因的決定3D,整個很邪門

結果現在因為那種沒水準直踢椅背的人,搞得我不知道為什麼的要多花錢(大怒)

IMAG2387.jpg

這集索爾一樣是一直打打打

不過養眼鏡頭不如第一集那麼多

可能因為都穿著盔甲吧,不像第一集穿T恤那麼顧眼睛

50483.jpg

很讓人關心的是索爾跟珍終於又再見面了

然後他們到底有沒有結局呢~~我就不爆雷了

48659.jpg

令我眼睛一亮的是索爾他媽,整個好堅強的女人,我想這就是成為王后的基本條件吧

溫柔的影響著三個強大的男人

然後我覺得場景的營造真的是超美的~~尤其是逝者化為星星的那段.........好想看現場

1383321876_1.jpg

壞人讓人很失望,我個人覺得洛基比他厲害也精彩

1369646318_1.jpg

說到洛基,很多看過的人都在那嚷嚷著洛基超帥的

可我左看右看都沒被吸引到,整部片都在擔心他會不會背叛索爾

然後又要忍著不對後面一直踢的人罵出髒話,又不敢分神怕沒看到好帥那幕

整個超忙的

結果因為聽說字幕後還有東西,所以我有想等

可整場人都走光了,影城的工作人員恭敬的一直侯著

搞得我等沒一下就不好意思的離開,大家為什麼不一起等等呢?!

所以我只看到其中一部份........看起來似乎又在為下一部片舖梗

結論就是這片不算難看,只是沒有我以為的那麼精彩

有幾個點還挺妙又好笑的倒是

然後........我想問的是.........那...那個人去哪了?!

糟了......不能寫出來那個人是誰,要不然就爆雷了...但我好想知道.....(來回跺步)

而且丫內說起來.........結果洛基到底算好人........還是壞人?!

哦對了...........這集還有美國隊長........整個很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神索爾2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