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捷運站,每天都會有捷運報

有upaper跟爽報......其中爽報每天都會有一版都在介紹專題美食

有一次它介紹了各式的海南雞飯........看得我肚子都餓了......

所以就決定要來去給它吃一次........當然去之前也還是要上網看一下其他網友的朝聖心得

發現大部份的文章,都只集中在唯二兩家,幾乎都很推崇,那當然也要給它去朝聖一下啦

可是............難題來了.......那是要去吃哪家好呢..........雖然兩家都想去給它試試

不過........哪家要先還是很難...........

最後.....我決定用買便當的方式來都試試.......

 

首先先到位在靠近捷運南京東路站,慶城街上的海南雞飯

它真的就像網路眾版所說,只賣兩種餐

買了一個80元的2號餐,老板還會附上醬感覺便宜又實惠

上面滿滿的蔥油香,在雞肉一入口時,在嘴裡散了開來

雞肉嫩嫰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

飯的部份則呈現乾乾香香的

 

 再來是第二家位於忠孝東路的文慶雞

雖然位在忠孝東路上,離忠孝復興站有好一段距離

還沒有到吃飯時間,就可以看見很多人等在那

 

 

一樣的買一個腿肉便當一個120元,

另外也有雞胸肉便當,不過我忘了是多少錢

便當那紅紅的是辣醬,吃起來超香的,

文慶雞的肉質也又細又嫰的,只是肉味道比較淡,但配上它的辣醬超合的啦

讓人吃再多都不會膩,

飯則有淋上醬汁,感覺起來有醬料的香,比較順口,味道也比較重



這個是在買文慶雞的時侯,

看到對面的一家手工水餃店

想到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水餃了,忍不住開始觀忘它

現場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擀餃子皮和包餃子

感覺起來現做的就特別吸引人

也不管手上已有兩個便當,忍不住又進去再買個10顆的牛肉水餃

現做的真的有差,那皮好Q好香

內餡整個超爆漿的咧

而且肉本身的清甜香味也不含糊

不像一般的餃子店所賣的,整個都是香油味,肉本身的味道都吃不出來了

雖然我吃的時侯已經冷掉了,但一點都不會讓人失望

整個水餃好吃到讓人捨不得沾醬油吃

以後如果再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