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總會聽著飛碟電台

這陣子總是會聽到一個超吸引人的廣告

那就是港式飲茶吃到飽~~~~~~~~嘩~~~忍不住的就立刻叫了張媽一起出發前去增肥

 

 

因為整個太突然決定,也沒想到要先來個訂位什麼的,只好坐在外面等待侯位

雖然前面還有一大隊的人馬,但我相信等久就會是我的

 

一坐下來,立刻尋找推車,搜尋之餘不忘欣賞了下裝潢

十分貪心的看到什麼都點來吃

還好帶了理智的張媽,很恐慌的阻止我繼續失心瘋

這時侯真的要說張媽是對的,吃完前面失心瘋的東西,肚子就已經太飽了

 

 

吃完後雖然十分飽足,只是感覺口慾沒有太大的滿足

也不知道是不是sugar真的太嘴刁,吃著並沒有被驚豔到

之前曾經吃過的幾家推車飲茶也比較得我緣

另外亮星或晶星那一款的點菜式口味也較吸引我

華漾雖然價格較為便宜,但有點失望,只能說並不會特別推薦給其他人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