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看著久未整理的照片

突然看到之前在義式意思照的照片

可是完全不記得到底有沒有寫過它.........所以我決定直接重新寫一封...(哈)

只是..........才剛開始要寫..........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不過我還是決定不管..........重複就重複.........反正我的部落格也沒多少人看

 

不記得上回是為了什麼事情,在無意間吃了義式意思..........(這句好熟-_-?)

尤其是它的麵包.....好吃的讓我一再回味.....每每到了士林就好想吃它.......

在吃著麵包的時侯......分心照了一下旁邊的空桌

雖然丫香跟丫優都覺得我這行為很怪..........

可是我還是照了........沒辦法我就是什麼都想照........什麼都想回憶

不過太久沒去了............有點不記得細節...........(羞)

這教訓告訴我........有時侯網誌還是該馬上寫的好

丫優跟丫香點的義大利麵給的附餐濃湯........

 

我點的好像是什麼牛奶鍋麵.......所以沒附湯......(呃....大概叫這名字啦....)

不過我點了套餐......丫內就有蛋糕跟水果囉

不知道幹嘛的.....我每次看到牛奶鍋之類的都會忍不住的點它

我明明比較愛吃那墨魚麵丫.....怎麼會醬.......Orz

還好的是....它香香濃濃的....而且超豐富的啦

那麵完完全全的沾著牛奶湯.....夠味又Q口的.....

蔬菜煮的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生....剛剛好的熟度配上牛奶香...吃起來清甜中有淡奶香

下面有用酒精膏點了火煮著,所以即使沒立刻掃光它也不怕吃到冷冰冰的麵

 

這是丫香的素食義大利麵........看起來超豐盛的...

在白醬的襯托下.....那色彩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丫優點的雖然也是白醬

明明就是有肉的......卻看起來比丫香的弱很多........

 

吃完要回家

終於才把剛急著上樓沒照的小熊給它拍下來.......

那都拍小熊了.....當然也就要順便把門口也拍一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