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空不怎麼美麗

時不時的給我噴點小雨

可是我還是想去參加花博的演唱會

因為實在太多大咖了啦

不過呢...去之前當然還是要先來去吃個東西

為晚上的瘋來個體力補充

不過可能有點早...還是假日30巷真的很多店不開

所以我們選擇了鼎越豐.....

這次是在公園旁的....

丫優點了清燉牛肉河粉....

想不到吃起來跟路口第一家不太相同咧

我點了泰式酸辣麵....

口味也跟前面那家不太一樣咧

以口味來說...前面第一家的口味較得我緣

不過它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吃完嘴好渴哦.....

吃飽喝足往演唱會前進經過轉運站時...

忍不住停下來照下這以燈光營造出來的氣氛...

我們等了好久才避開所有人的正面...整個有累到....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有點太晚了....

手持物已經發完了......................嗚....我可是為了手持物才提早出門的耶

在一陣失落之下....擠進了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