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委人好好的請我們一群小鬼去吃高級的港式料理內

雖然很不好意思....還是一不小心的給它吃太飽回來

席間聊得好開心...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專委還很配合的等我拍完照內......

 

一開始菜就很讓人措手不及的整個一起上來...所以我就乾脆來個合照

每一道小菜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味道也都很好吃....整個很涮嘴

明明其中有個主菜雙拼在那...

結果大家視而不見的忘情的吃著小菜

糖醋排骨~~味道也好棒...那肉不會太硬...骨肉分離得很恰當...吃起來挺方便的

蔥薑爆牛肉煲...肉超嫰的...味道倒沒想像中的重...整個單吃也不怕

炸魚...看起來有點蕭條

其實吃起來也是....

有點太硬又太乾....

旁邊的芥茉調了美乃滋...

美乃滋有點太多了....吃起來一點芥末特有的香味都沒有了

這道是所有菜裡我最不滿意的

吃到一半送了點心過來...

很可愛的個人蒸蘢....

至於裡面的燒賣倒沒什麼太特別的....

一人一盅的蓮藕湯...

青菜....好像是油菜...

上得有點晚....我的肚子有點太撐了...吃不下了

梅菜蒸肉....

聽說是道很麻煩的菜

味道很好吃也好下飯

不過因為它很麻煩

所以很後面才上來

我已經吃不太下了.....(雖然還是硬吃了好多)





我沒見過世面

對於這餐廳覺得還挺不錯的

不過專委就有點小不滿

因為覺得可以點的菜變少了

而點的菜上了桌看起來也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