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決定不了要吃什麼時

總能看到豐原排骨的人很多

這次終於心血來潮的決定去吃它了

點了排骨麵、魯肉飯、排骨湯和兩道小菜

不過就口味來說讓我有點失望...不太合我的口味

肉的口感對我來說太爛了.....吃起來有點小噁心

麵對我來說也太爛了....我本身不愛吃硬的麵...但也不至於可以接受那麼軟爛的內

丫優吃的魯肉飯他也不是很合口味....覺得太甜了....

小菜本身過於清淡....讓習慣重口味的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整體而言讓我很失望...不過他的生意那麼好...

所以應該是口味偏南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