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埋照片時看到了當時拍的照片

一時之間還有點搞不懂我為什麼會去吃愛爾蘭瘋薯店

原來是當時Sammi在GROUPON買到的團購券

其實很早就知道愛爾蘭瘋薯的店

不過每次我都很疑惑...怎麼會有人很認真的開一家專門賣薯條的店

因為這次的優惠還挺便宜的
"$99享有原價$210超人氣【愛爾蘭瘋薯】瘋薯(甘梅胡椒/海苔/咖哩/香蒜4選1)+都柏林美食(布朗斯雞翅/香檸雞柳條/蓋爾洋蔥圈/布朗斯棒棒腿4選1)+飲料(可樂/烏龍茶等$55以下飲料選1),欣賞電影必備美食,給你幾近瘋狂的味覺享受!"

心想反正剛好有要看電影的話就可以吃

想不到一吃....我太驚豔了~~~

我點甘梅胡椒口味的薯條+布朗斯雞翅

那薯條的口感真的就是所謂的剛剛好的口感

又不會太硬或太乾....也不會太濕或太軟

這東西不適合看電影丫.....吃他會很容易分心內.....

再加上甘梅胡椒的鹹鹹甜甜又回甘的味道....真的有好吃耶~~

不過相較之下...雞翅好遜哦~~果然是薯條專賣

太乾太硬又沒肉....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雖然挺香的...但如果下回我再有機會吃愛爾蘭瘋薯

我應該只會專心的吃薯條吧

只是我想下回我要擔心的是....我該吃什麼口味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