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西門町的路上

煩惱著每次都困擾我們的問題..........要吃什麼?

正要放棄時,抬頭看到了本燔.....有壽喜燒又有涮涮鍋耶

反正這陣子也想吃壽喜燒......所以整個沒多想的就決定要吃它了...........XD

不過我們還是有理性的看一下價格~~~

例假日跟晚餐是................一個人399加一成

嗯.........不是很便宜..........但也稱不上貴就是了......

店裡的裝潢挺不錯的~~

直接就選了壽喜燒鍋跟昆布鍋

他的壽喜燒湯汁的味道對我來說太甜了

而且很有影響力.......不管煮什麼東西口味都會變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被壽喜燒的影響力驚到.....

 

昆布鍋的味道是很實在的...........只有昆布單一味道....單一到讓人想借點鹽來加.....

還好對於煮一鍋好湯難不倒我

立刻將點的東西丟進去熬~~~

忙乎了一陣子後味道果然有點近人情味了~~

桌上跟其他的壽喜燒店一樣

會放著兩個讓人可以調味道的醬罐跟水罐

只是很怪的是.......它是空著的........

後來花了好多時間才請服務生幫我們補~~

飲料可以無限喝

我點的是洛神茶~~~還不錯喝內.....

喝完想換另一種也可以哦~~~

這點真是很貼心

而且期間會送來水果醋

可惜總共只會來兩杯.....

桌上會給一些辛香料

還有吃壽喜燒用的蛋~~~

直接的就把各種的肉類各來兩盤

不過我覺得肉質沒有驚豔到我內

現在終於明白其他人老是寫比較推MOMO的肉是什麼感覺了..... 



打了顆蛋要來沾肉吃

壽喜燒當然一定要這樣吃丫

不過蛋汁沾了肉整個沒差

總覺得蛋香不太夠~~~

本幡除了肉以外的其他食材

就像MOMO一樣是用推著車子來問的

只是可能我們太晚才吃了

想吃的蔬菜都沒了

幾乎到了點什麼沒什麼的地步了~~~~Orz

接近尾聲時丫優突然的很想吃肉

可其實叫上一大盤根本吃不完

所以很不要臉的拜託人家只來兩片~~

服務生雖然覺得他很妙~~還是很溫柔的特別去幫他拜託廚房~~~XD


最後是我們點的甜點~~~~

雖然也沒有驚豔~~~但口味上清清甜甜的都不錯吃~






本燔野菜農場-台北西門町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號2樓

電話: 02-2311-7979

週一~週五
午餐11:30-15:00;
晚餐17:00-22:00;
週五~週六
晚餐延長至22:30;
週六~週日
全天候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