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拉著張媽來去新海角日式涮涮鍋試試

新海角鍋物創意料理(中和店)

   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01號

    話: 02-8228-2200

營業時間: 11:00~22:00

是為了讓人忍不住按讚的鮮美!『新海角鍋物創意料理』免費體驗

前一天依照規定的,先打電話去訂位

因為不是很確定時間,所以多問了一下如果我臨時想改時間OK嗎

對方很大方的說了,沒問題,如果是下午離峰時間直接來就好了...XD

不過後來還是我想太多了,根本沒時間提早前往,所以還是在預定時間去了

海角很方便的是有停車場這玩意,可以不用擔心要找停車位這件事

一進去就直接告知是有訂位的

而帶位的服務人員,也幾乎在第一時間找到我的訂位資料

有點奇怪的是,後來另一位服務生還特地問我是愛評網友嗎?有先訂位嗎?

似乎在溝通上還需要加強,當然我也沒有說不想再回答一次,

但有點疑惑到,當場有傻住害服務生一度等不到答案...XD....不好意思內...(羞)

服務人員會貼心的詢問是要坐電視牆座位,還是一般座位

所以就算是一個人來用餐,也都不用擔心會有無聊的問題

或是習慣吃飯配電視的,也可以有另一個選擇

當場還看到有個人很忙,帶著女伴前往用餐,選擇坐在電視區,然後旁邊還一邊盯著電腦,

不時還會回頭跟女伴聊一下天.....XD....好厲害!!!

這中間可沒停過筷子哦~~~~

 

店內的空間真的很大,隨便一看都覺得走完一間店好累

服務生要在店裡來回走真的好辛苦~

醬料是要自助式的,想不到竟然沒看到蛋,還好我本來就習慣不用蛋了....吁~

只是看起來人力應該需要再加強,有些客人手腳比較沒那麼俐落,搞得有點髒的部分會沒空處理

而看起來很繽紛的罐子裡,蔥已經得有點辛苦才撈得到了,不過我太認真撈蔥花了,又忘了要拍下來這一切

後來應該有補上了,畢竟最後幾顆蔥花都被我撈走了,認真進食中也沒想過再去看.....XD

先去繞了一圈才回來點餐。服務人員有先大概介紹一下內容,除了涮涮鍋外,還有日式定食可以選擇,另外,火鍋也有幾種套餐可以選,不過聽說再過一陣子菜單就會換新,一些現在沒在裡面的會加進去,所以我也就沒有想多照它了




『體驗內容為一人份量,至多限二人使用』,本以為這句話是表示兩個人一起享用這項體驗,想不到它只是表達出這個套餐的份量而已,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單純啊!是誤會來著,所以這體驗僅僅只是單人體驗,另一個人依然得另外點餐

所以我們就再點了個主廚套餐,真擔心小胃又不餓的我們吃不吃得完~

還有件事很妙,介紹的服務人員誤說了肉也可以續點

當下有驚訝到我,心想這也划算得太誇張了吧!!

後來證明一切真的是說錯了,可以續的只有副食&飲料啦!!



主廚套餐的內容有9大項可以選擇哦!

所以相對的點餐得花一點時間煩惱

湯品 四選一 海角昆布鍋/川味麻辣鍋/香郁牛奶鍋/養生藥膳鍋

季節蔬菜 一份 依當日採購時蔬搭配

海鮮主餐 四選一 綜合海鮮盤/嚴選鮮蝦盤/王功蛤蠣盤/東石鮮蚵盤

肉品主餐 四選一 精選牛肉盤/精選豬肉盤/精選羊肉盤/精選雞肉盤

特調冰沙 無限暢飲 冰沙

副食 四選一 芝香白飯/讚岐烏龍麵/和風芍粉/味王王子麵

主廚創意火鍋料 各一份 主廚魚麵、主廚南瓜封、主廚墨魚丸

甜點 三選一 蛋糕/霜淇淋/甜湯 /水果

飲料 四選一 可樂/檸檬紅茶/雪碧/養生熱飲 (無限暢飲)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立起屏風,讓坐得很近的兩桌仍保有自已的隱私哦~

才離開一下去拿個醬料,回來老媽已經不等人的幫我把耐煮的食材丟下鍋去了

一時之間我不知該不該開心,因為我還沒有拍到菜盤內~

之後東西上來得很快,沒一下子就將桌子攞滿滿了

 

湯頭分別點的是牛奶湯頭跟昆布,都很好喝,實在又夠味

牛奶鍋如果覺得不夠味還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加牛奶哦~

海鮮則是搭配鮮蝦盤跟綜合海鮮盤

蝦子不小隻~吃起來新鮮又有彈性

海鮮盤則是每樣都一點的,說少也不少,說多又還好

最可惜的是螃蟹不是時侯,吃起來超瘦的

大體上來講呢,是新鮮份量剛好的

因為本身沒有特別偏愛海鮮,平常也沒有常吃海鮮,所以也沒法跟其他店的比起來怎樣

主廚創意火鍋料吃起來有點小失望,真的很有創意,但不怎麼得我的緣

而飲料選擇了可樂跟紅茶,檸檬紅茶出乎意料的好喝,不會太甜又很香

烏梅冰沙倒是很推~很實在,而且只要一見底,服務生就會立刻幫忙補上

創意火鍋料的部分,最讓人不解的是魚麵的部分

雖然有著很香的咖哩味,但吃起來沒什麼FU

另外墨魚丸的部分雖然口感很Q,但味道太鹹,除了鹹味沒什麼太大感覺

而那個看起來像炸餛飩的,則不方便評論,因為我煮一個給它忘記了~


肉片是選擇牛跟豬,吃起來有點油,有幾片的筯也很多

雖然吃起來沒有很頂級的感覺,但新鮮度很夠,不會有肉臭味



菜盤內的丸子們~~其中一顆吃起來有點腥,但口感都還挺Q彈的






最後的甜點選擇了水果~


店內現在也有給他開始有聖誕味囉~~


打得很滿的帳單~~

雖然其中一個套餐使用愛評的口碑券,但還是全都有打出來,感覺得謹慎而且沒有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