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最大迷宮的名號果然不是隨便講講的
雖然我早就有料想到可能會迷路了,還是不免措手不及啊
一下車就被那不知哪來的人潮給帶著走



好不容易在想辦法離開人群後,還是繞了一下路才來到台北車站的B1
心想既然是在B1領,在這邊繞繞總會讓我看到吧!


誰知道我果然太傻太天真,繞了好一會後,還是沒結果後,決定到1樓去探路
在找尋的過程中,仍不忘欣賞一下聖誕樹~



經過一段超波折的亂繞後,電話那頭的友人那難懂的指路下,我還是一頭霧水
想不到在我想找另一個人問路時,終於讓我看到了我的目的地了
果然就像友人所說的,看起來就像機場的商店街一樣



這些個商店街每間店都佔地不大
但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如果臨坐車才想到要買禮物
或是坐車來台北需要個禮物充數
還是一時興起的想念什麼地方的特產時
跑這麼一趟就可以解決咧~
真是有"大心"內~
而這次要兌換的店家,就是這間有名好久的唯豐~~~


放在顯眼處的兩盒
聽說就是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推出的禮盒
也正是這回要兌換的~



櫃子中的商品看起來井然有序,清楚又明瞭
可以簡單又明白的選購自己要的產品



價格方面也很透明化,預算多少先看一下





更酷的是,豬肉鬆禮盒可以先用嚐鮮價買來試試
先吃過才可以知道合不合自己的口味,不用擔心採到地雷哦!
這要對自己產品很有自信的店才敢這麼做



即使是其他的產品,也可以現場試吃



帶回家獻寶的禮盒~~~


包裝上很有送禮的氣氛
有紅有金的,有喜氣
看起來還挺有格調的



打開裡面就跟展售的一模一樣,沒有偷換過.....XD



一盒裡面有10小包
每個包裝上面都有蓋上有效日期
以免有些人忽略了在盒子上的日期......呃...對啦...我就是那種有些人
所以我覺得這點有貼心



標籤上該有的都有標得清清楚楚
是可以安心且值得信賴的~



想不到的是,倒出來後的內容並沒有以為的那麼少
份量十分剛好,剛好是我吃一碗粥的量內~~好厲害哦
而且包裝一打開,就有好香的味道,都忍不住吞口水了
不過我沒有花心思去煮粥,就這麼徒手的吃起來了
嗯~味道有點偏鹹,但不是那種死鹹,而是有著一種醬香
在鹹香的味道入口後不久,就會有一種淡淡的回甘湧回
一絲絲的肉鬆,看得出那真材實料
有著不會太細需要略咬的口感,但又不會有硬硬刺刺的感覺~~
小包裝的好處,就是帶在身上,無論是嘴殘饞,或是遇到便當很難吃的時侯,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因為是未加防腐劑的純天然食物,基本上只能放個30天就是極限了
所以解決方法就是..........得記得一直買回家囤....XD
只是衛生而言,小包裝固然好,但換個角度會有點過度包裝的感覺
好像還是一大包裝比較環保內




都特地跑了趟台北車站
就順便到附近的精彩火鍋(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4樓)吃一下囉~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也沒訂位,還好幸運的剛好有位子~吁~




肉冰櫃擺明就是來炫耀的
新鮮乾淨看得到哦~


因為還不到尖峰的用餐時間
所以旁邊還有很多位子還沒坐滿
也才有幸可以拍拍不錯的裝潢




坐好後,第一個就是煩惱著要什麼湯頭
總共有10種可以選



考慮了好半天,我們選擇了白味噌跟蕃茄湯頭
看起來跟聞起來都不像一般在外面的湯頭
還挺特別的
湯頭意外的重口味,都走實在路線



醬料區~
旁邊的蛋有一種嚴選的感覺~


菜色看起來有夠豐富的


熟食區的樣式很多


還很誇張的有一大鍋的藥膳蝦,還是十全的哦


愛吃海鮮類的



蝦子還是生猛活蝦哦~
只要把桌號的夾子放在旁邊的盤子裡
服務人員就會把還在亂跳的蝦子送上桌
新鮮的蝦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內~




或是素食者的青菜類都很多



火鍋料也不會單調



水果的種類也很繽紛



愛吃肉的也有~
而且是現切的~
肉品吃起來都挺新鮮而且口感不錯
不過羊肉好像不是很得友人的意,好像有點騷



甜點櫃的食物也很多樣化
雖然最後肚子很撐了,但還是有拿幾塊來吃
想不到口感意外的細膩
而且都不會太甜



冰品牌就有4種



還有現打的新鮮果汁
不過......怎麼會有布丁牛奶??
飲料的選擇不少,除了果汁以外,旁邊有各種乳品
果汁、檸檬蜂蜜喝起來挺淡的



還有柚子茶,不過也有點淡



很特別的有現做的鯛魚燒可以吃
只要把桌號的夾子放在想要口味的盤子上就可以了
服務生就會在烤好的時侯幫忙送上桌囉~


烤好的鯛魚燒看起來好美~
吃起來中規中矩的,總覺得再烤一下更好吃



不愛冰飲的人
也可以喝咖啡或熱茶



要喝啤酒也有生啤酒可以喝哦
還有健康的水果醋可以選



東西實在太多了,一下子就把桌上排得滿滿滿的
不過之後拿的東西就都沒特別拍下來了~



精彩火鍋整體的感覺呢,算是不錯的
不過在服務人員的人手上可能要再增加
他們的服務很好,但因為忙不過來,所以會有桌面沒人整理的情況
而想加湯時,服務人員會貼心的立刻說要幫忙,但其實一忙下來,難免會有遺漏
環境也都是乾淨又明亮舒適的,即使是廁所也不會髒亂(至少我去上的時侯)
食材補充的速度很快,不會有空盪盪的盤子在枱子上等人發現
各種食材也都很新鮮,只是金針菇的清洗可能要再細心點
湯頭的味道很特別,不同於以往所吃過的,雖然聲稱清淡,但吃起來挺夠味的
熟食的口味普遍偏甜
水果的種類夠多,雖然有些不甜,但這塊的確不好掌握
飲料是最讓人失望的一塊,雖然可以選擇的多,但對我來說太清淡了,調的人比例可能沒抓好
之後看起來,都只有罐裝的飲品較得人緣

用餐一樣有限時2個小時,但當時間到時,並不會真的來趕人,客人們其實也都乖乖的自行離開
這次用餐剛好友人是12月份的壽星,可以打9折,所以一個人499元
依食材的種類以及多樣化,算起來並不會貴,如果飲料的品質可以穩定的話,會更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