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努比有展???
那當然要來去瞧瞧
展出的地點是京華城裡






很妙的有隻龍在睡覺???



雖然一路上有指標引著我們
依然覺得有點摸不著頭緒
好吧~我承認只要在京華城,我去幾次迷路幾次




好不容找到了售票處跟入口


可惜的是這個展是不能攝影的
因為事關著作權的問題
就連手機都要關靜音
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買好了票要入場前,會先在手上蓋章~~



進去之前跟出來之後還是可以拍照
但可以拍的不多
裡面大概就是展出一些手稿
展區也不是很大,走一下就可以出來了
應該比較適合有內涵的人去
像我這種俗人看了有點小失落



還有一段影片在介紹作者的介紹以及史努比故事裡的人物



有集章的人也要記得去蓋章哦~



互動區的部分很適合拍照
雖然也才幾塊地方



整個逛了一圈起來,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其中還包括了內容很豐富的影片區
逛完之後立刻很巧的看到史努比的車....XD



看完剛好也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因為沒做好任何的打算
也沒有任何的計畫
所以就延著八德路一直走著
一邊走一邊想著要吃什麼
無意間瞄到了一家店

花木蘭頂級麻辣鴛鴦鍋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電話:02-25286151



很離奇的在禮拜五的晚上,天氣冷颼颼的晚上,竟然沒有客滿?
搞得當下進去吃也不是不進去也不是
不過,人總是要冒險的嘛~GO~
我不得不說,他店內的裝潢其實不太像是賣麻辣鍋的
挺有風格的



假日的晚上吃到飽一個人是499元,應該還會再加一成
不便宜,但也不算貴
我們點了麻辣跟酸菜鴛鴦鍋
可以要求加酸菜或加辣
依我們的口味,後來都再加了辣跟酸菜才滿意
不過加的那一刻還不錯,吃久了就會有點太鹹的FU ,這點應該是因為一直滾的關係

但他辣跟酸菜香都不錯吃哦~





麻辣鍋裡的豆腐跟鴨血超大塊的
整個也是不怕人吃的想加就加



雖然是吃到飽的
不過還是有更頂級的食材是加價才有的
啤酒也是要加價才有的



菜單的總類也是個說多不多,但又不算少的



一樣有飲料喝到飽、冰淇淋吃到飽
少不了的還是有魯肉飯跟王子麵那些東西隨便吃



醬料的部分中規中矩的
我只有用醬油
吃起來是台式的醬油,因為非常鹹
不過卻也很香



贈送的2隻大紅蝦,聽說要至少煮個5分鐘才可以
吃完我覺得沒什麼太特別的,除了很大隻以外



雞肉是標榜著土雞肉
不過吃起來有一股雞肉的肉臭味



不過除了雞肉以外的其他肉,都非常好吃
不管是牛、豬、羊、鴨的,都符頂級的口感以及口味



海鮮的部分很離奇
看起來明明就很新鮮
吃起來都有點腥



其他的火鍋料也沒什麼特別的
手工餃類的沒拍到照片
手工餃類們都吃得出手工
但味道也都還好,沒什麼太讓人驚豔的
最多就是稱得上沒有冷凍食品那樣的死板板的味
這家店我覺得如果只是想吃肉的可以來一趟
但海鮮就別多想了
值得一提的應該就是店員們都很正吧!
身材都挺火辣的,而且笑起來甜甜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