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的說,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這是部3D的片子
所以在得知他是3D時有點小驚訝
而且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要拍成3D的??
看完之後,我還是很疑惑,這部片子到底為什麼要是3D版的??
感覺就真的只是部必須帶眼鏡才可以看的電影
沒什麼太特別的特效,也不覺得身歷其境
是因為座位的關係嗎??沒坐中間有差?
還是因為眼鏡的關係?一直覺得鏡片好像不太乾淨
還是因為隔壁坐著一個帶了還不會認字的小孩來看
他的內容沒有很適合小孩看吧!
不過這孩子很認真的看著,因為他們母子倆一整部戲都在對話,而且音量還不小
我實在不忍心苛責一個有求知欲的孩子,但一直被打擾真的有點小煩

天氣真的很掃興,那想到就來一點的雨真的不討喜
這次的場地是在豪華in89數位影城
說到這我又忍不住的想抱怨了,劃位的速度真的好慢吶~~都快7點了還有人在排隊
應該是因為服務太周到了,每個人都可以討論要劃在什麼位子好
只是很疑惑人的是,拿ibon券的得等一下才可以入場,不懂為什麼要有區分
除了不解還莫名奇妙外,氣得是怎麼不在排隊時就先講,搞得排半天都白排了
結果又突然的可以入場了,拿ibon的我們卻像是插隊的人

廣告打得真的挺大的
看到好幾家戲院都有立體的宣傳
電視廣告更是常常同一節廣告就播2次

故事大剛是在說主角強卡特,算是個傳奇人物,領導能力很好,戰爭時代的政府極力的要他回去幫忙打仗,但是因為戰爭奪走了他的妻女,所以他很痛恨戰爭,在莫名奇妙的來到另一個星球巴爾述時,因為引力而力大無窮的他,再次的受到重用,說穿了,其實他根本就很適合戰爭,最後甚至真的就成了領導者。
一開始因為愛,他抗拒打仗,因緣巧合的的到了巴爾述時,他一心只想著要回到地球
後來因為愛,他回到地球後,又一心的想找到回去巴爾述的方法




真要算的話,我覺得這個算是戰爭片吧?!
一下這個打過來,一下又那個打過去,然後為了自己的這一族,力抗外敵
說穿了就只是地點發生在巴爾述
那些人高馬大好幾隻手的角色就是原住民,擁有許多優勢,但又希望避免戰爭
然後這個族群的為了爭權而攻打另一族,然後另一族為了生存而屈就,結果想不到一切都是詭計
說真的梗有點老
而且裡面看得我一陣疑惑,怎麼強卡特那麼突然的就有辦法跟他們溝通,而且還無障礙咧
被送回地球時,身邊的人都成白骨了,是表示已經過很久了?
那他又回去巴爾述時,不會也是過很久嗎??
還是....其實.....變成白骨不用很久?
也不演他回去巴爾述後是怎樣的,是要留到下一集還是留個想象空間呢?
然後那個好像很了不起的人,像神一樣出現的那幾個,到底是要幹嘛?
驚人的發現...怎麼因為好奇而去看了它....結果看完疑惑怎麼一直冒出來??
不過....男主角的身材不錯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