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突然的

一整個心血來潮想要出門吃個早午餐

想了一下,決定了網評還不錯,而之前一直想要去試試的青豆義法小廚

青豆義法小廚

02-2773-7111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交通還挺方便的

只要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從5號出口走出去,遇到的第一條巷子彎進去後,再走差不多2個小巷弄就到了

而且還算挺顯眼的~

是愛評的好康優惠店家耶

不過可惜的是,好像只能在平日使用~

因為整個是很突然的決定要去,時段還挺冷門的

所以店裡沒什麼客人,還算是挺幸運的

青豆的店內擺設都挺可愛特別的~

在不理會服務人員的四處亂拍後,坐下來點餐了

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因為其實一度很難決定要不要吃牛排

還沒開始苦惱,就看到現在沒有牛排類~~orz

心裡仍然有點淡淡的失落~




我們一個點的是早午餐,一個點的是義大利麵加價120的套餐(沙拉+濃湯+飲料or甜點),而早午餐本身就會有套餐的那些內容~

一點完就很快的沙拉+濃湯+麵包就上來了

沙拉我點的是日式和風醬

略帶一點的酸味,吃起來十分的開味~

麵包其實還挺讓我失落的,烤起來沒有很香酥~

濃湯也算是很普通的一道,吃起來對我們而言有點偏鹹~

就連調味料的罐子都好可愛~

朋友很莫名的硬是打開蓋子整罐加到湯裡~~~不知道在恍什麼神

歐陸輕食早午餐,看起來超豐盛的,現場有大半的人都點它

不過朋友說吃到最後其實有點膩

我個人是很滿意那豆子.至於鬆餅,因為那蜂蜜的味道太野了,所以吃沒兩口我就停下來了

我點的奶油辣味燻雞義大利麵,味道超濃超香的~

很好吃,雖然一度以為濃稠會讓我很快膩,不過一直到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好~



附餐的飲料我們都選擇熱紅茶

紅茶喝起來很甘醇,完全不會太澀~

是真材實料的用茶葉泡的哦~~

忘了這樣吃下來要多少錢了,印象中只覺得在早午餐的戰區中,它不算是貴的,不過會再加10%的服務費。

只是我個人覺得,這服務費其實收得沒什麼道理,雖然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親切,也很願意幫忙,如果有問題也都會很好的回答,但可能因為生意比較好,所以總是處於一個忙碌的狀態,那我們也只好自己動手了,不管調味料還是口渴加水,而且也因為忙碌,所以主動性不夠,有很多時侯需要幫忙時,還得乾脆站起來到櫃檯要求。

更讓我驚訝無言的是,當指定餐後再上的飲料送來時,因為朋友的餐還沒吃完,桌上沒有空間可以放,竟然就直接把兩大壼放到我這裡。

其實我也沒有不想被借放,但實在沒遇過這樣的情況,而且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簡單的告訴我聲不好意思,而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放了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