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媽的嘴超挑的,基本上當她女兒那麼久了,我目前只知道她受吃蚵仔

以前都要特地陪她去寧夏夜市吃蚵仔煎

不過近期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寧夏夜市的人都爆滿

想吃個蚵仔煎一定要排隊

而有時侯,可能因為客人太多顧不到品質

搞得不是那裡焦就是這裡沒熟的

所以為了懶得排隊加上品質有差...漸漸的懶得特地跑一趟

最近張媽的手腳需要推拿

經朋友介紹,跑到板橋去~~

那都跑了板橋~~我當然也就順便載她去蚵仔之家(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吃囉

而且因為還不到夜市營業時間,所以不用大排長龍~~感覺真讚!!

一坐下來,也沒考慮咱母女倆都是沒本事吃多的人,就貪心的點點點

這價錢,在以前覺得好貴啊~~

在今時今日,整個好親民~~

吃一口蚵仔煎~~都快落淚了~好久沒吃到不焦的蚵仔煎了~

而且那蛋跟很Q的粉皮~~整個很剛好~~不會有一沱沱的FU

也不用吃一吃一直處於找蚵仔的情況~~

張媽最愛的蚵仔酥~

其實挺大份的~~吃起來超過癮的

而且炸得香香酥酥的,卻不至於把蚵仔搞得乾乾癟癟的

最後是硬要點的蚵仔餃

印象中~~明明以前就提醒過自己別點它...因為它太大了~會吃不完

結果~~還是等到它來了...我的大腦才想到要警告我

而且...其實它吃起來就是炸得很香酥的炸水餃罷了

只不過裡面有包蚵仔~~到底為什麼我要那麼失心瘋

搞得自己吃得超撐的...最後還是把剩下的蚵仔餃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