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雨下得超沒人性的

一時間無聊到不知道能幹嘛

就心血來潮的想說去吃貴族世家好了~

貴族世家(台北萬華店)

店址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82號

電話:(02)2307-2999

因為是在冷門時間心血來潮

到的時侯人果然有比較少

如果人多的時侯~

可是有時間限制的

好久沒吃像貴族世家這一類的

一時之間好難抉擇啊~~

最後乾脆惱羞成怒的點旁邊的新品推薦~

才一下子,我跟張媽點的牛排跟鮭魚排就上桌囉~

我的菲力牛排吃起來很教我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醬太多了...吃起來只有醬味

雖然我叫7分熟...但肉其實還挺生的....

有些地方吃起來澀澀的...

然後.....蛋咧?!

現在牛排沒有蛋了哦~~~(好失落)

張媽的鮭魚排則出乎意料的柴

而且魚味好濃...

雖然還不致於腥

但也不得我的緣~

不過貴族世家讓人流連忘返的...其實是他的自助吧

有著蒸籠小籠包~

想要自己煮麵或燙青菜也可以

而且是油麵還是板條隨你選!!!

因為旁邊的肉燥看起來真的好美味

所以硬是去燙了一碗來吃

應該看不出來我的目的吧!!!

他的肉燥真的還不錯吃,不會死鹹又有香味

熟食區的選擇超多的

不過很沒用的我們,吃完排餐就太飽了~~

什麼都沒吃到..............Orz


麵包的塗醬還有3種之多

如果想要多一點的黑胡椒或磨菇醬也可以自己來

另外還有一個好像是洋蔥湯的

也有酥皮濃湯~~

甜點有薯片跟巧克力噴泉

一大櫃的蛋糕

還有很好挖的冰淇淋

水果種類也多

飲料的種類也好多

不管是熱的還是冰的都有

而且....它不收服務費咧~~

感覺起來超划算的~~

雖然很沒用的吃沒多少

可是那心情超好~~

現在訂位10位以上的還有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