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天氣超詭異的,明明我騎車過去時,還嫌陽光刺眼

怎麼在推拿結束時,突然來個西北雨...那雨聲大得好嚇人吶

還好我隨身都有雨衣~~穿好雨衣忍受著悶熱的考慮著要不要放棄吃蚵仔之行

才轉個彎~~~???????雨咧?!大晴天到一個不行....地板乾的咧!

所以我又繼續要去吃蚵仔煎了~~

結果又轉個彎~~~又下雨了?!...哇哩咧~板橋的天公伯比較情緒化內

剛好在熱鬧的媽祖廟那~~乾脆彎進去瞧瞧好了

想不到也有一間看起來好像很了不起的店耶~~叫蚵媽媽的店

菜單上的地址好像新北市板橋區菜後園街8號,可估狗起來只有後菜園街....而且...看起來也不像是我去的地方

反正就是在板橋慈惠宮附近那個巷子就是啦~

照慣例的點了蚵仔煎~

它的蚵仔煎很犯規的超出盤子了內~~

有必要搞得那麼澎派嗎~

乍看還好的它,吃起來出乎意料的好吃

然後再點了一個乾拌蚵仔~~

每一顆蚵仔也是飽滿到一個不行

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咧~~

口感也好剛好~~不會有那種噁心的感覺~~



再後來的某個大熱天
其實真的覺得很不想出門
每每想到不如去哪走走好了
下一件事情,就是想到好熱哦~~~
可是連續悶了幾天後,張媽終於受不了了
只是一時之間又能去哪呢~每想一個地方都覺得熱
後來決定來去板橋吃蚵仔~~~
有點想念上次去吃的蚵媽媽的店
雖然才剛離開電風扇下,我就有流一身汗的FU了
但還是堅持的一路騎車到板橋的黃石市場那邊~(其實不太確定它是黃石市場)
一坐下來,就馬上點了上次覺得超美味的乾拌蚵仔~



照老板說的,搭配著薑絲跟九層塔~~真好吃~~~~



當然不能忘的,還有蚵仔煎!!!



那外邊煎得香香酥酥的,裡面粉皮QQ彈彈的,搭上蛋跟蚵仔~~好幸福啊~




PS.102/3/1想再前往吃蚵媽媽已經找不到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