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來體驗必勝客 Pizza Hut,這次的活動是Taste the world 嚐片世界~

新口味是西班牙海鮮跟德國煙燻豬腳口味~

我選擇的是西班牙海鮮口味的

網路訂購,在家也能【Taste the world】

 ◎環遊世界豪華餐 1,888 按此訂購
比薩外帶買大送大2組(外送買大送小)+樂透三星彩2份(4腿4翅)+可樂或雪碧2瓶
 ◎環遊世界派對餐 888 按此訂購
比薩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黃金和風鱈魚塊1份(10個)+樂透雞1份(4腿4翅)+雪碧一瓶
◎任你配套餐 398 按此訂購
還有【嚐片世界Taste the world】集里程貼紙活動!點我看資訊~
必勝客手機APP訂餐(iOS及Android) http://www.pizzahut.com.tw/mobileapp/index.htm
現在加入必勝客Facebook粉絲俱樂部 ,取得更多優惠訊息

這次呢,只能以外帶的方式體驗,考慮了一下後,決定早點打電話去訂購,免得又忘記了。

所以在前一天的晚上就先拿起電話,打電話告知是要使用愛評的口碑券

誰知,電話一撥通,就直接轉到了家附近的 Pizza Hut分店

結果咧,電話那頭的人,竟然一問三不知~~而其實我本來以為會有一個類似總客服人員來接電話的,想不到竟是直接被接到分店,一時之間我跟電話那頭的人都慌了起來~只好試著找看看有什麼蛛絲馬跡可以讓彼此取得溝通。

這個時侯,我心裡不禁OS,這公司企劃活動的人員,有必要丫內整現場人員嗎?沒打算跟現場人員宣達的嗎?

不過在你來我往好一陣子後,他決定先去問清楚再回我電話,老實講,當下我也都鬆了口氣。(看咱倆有多慌)

可惜的是,電話掛掉後,他似乎還是沒問到任何知道這個訊息的人,當他好不容易回了電話時,用著十足抱歉的口氣告訴我,因為他們不太清楚,所以要請我隔天直接到現場。我不得不承認,當下我有點失去耐性...

隔了一天後,我到了分店後,先拍了一下這次活動的宣傳海報們

進店內,告訴現場的工作人員,我的目的後,想不到又得到了一陣困惑,當下我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這,使我昨天失去耐性的那一個小縫又裂了點。

其實除了要體驗的PIZZA以外,我還有再另外點了東西,既然我另外點的東西的確有也準備好了,那麼就表示我沒走錯分店啊!!

我個人覺得,不清楚活動內容沒關係,那麼至少應該有個註記吧!畢竟必勝客的工作人員不少,感情再好的團體,也不會每個人都知道店裡的大小事,怎麼會到了現場後,店員就只打算把我另外點的東西給我而已,而且毫無疑問呢?所以我那失去耐性的小縫又大了點。

結果,我要體驗的PIZZA,是在現場才可以開始處理,因為他們搞不懂我在說的口碑券是什麼。雖然,其實也是等個10~20分鐘而已,但相對的,我另外點的東西,也就必須一起等了。而且有一種依照約定時間前來沒任何意義的FU!

明明他們有著規定應該事先撥打訂購專線,結果最後竟然只能到現場再說。一再的告知體驗的內容是什麼了,結果到了現場,竟然真的也就沒有任何PIZZA可取,等於是我到現場才再點的意思啊~不管搞不搞得懂我所謂的口碑券是什麼,難道不能把我所提的口味用好,讓我可以在我約好的時間取得,現場他們只要檢閱我口碑券即可嗎?怎麼會到了現場後,才正式開始處理呢?而且時隔一個晚上,難道都沒有人試著了解一下是怎麼回事嗎?

當得知,他們現場會趕快處理時,我一時間,真是不耐極了。但看著在場的店員們,其實都有團團轉的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也表達出萬分的歉意,再加上,他們全都是真心的不知道啊~~我怎麼忍心為了他們不知道的事,對他們抱怨什麼呢?!

可這麼一來,都憋得我快得內傷了啊~~只好把心思移到一旁的活動文宣分散注意力了

在一陣波折後,我壓仰著不解的情緒,將PIZZA帶回家了~

這就是我這次要體驗的西班牙海鮮大比薩乙個及副食黃金和風鱈魚塊乙份

另外加點的哈燒捲

上面特地寫到燙傷急救處理,感覺起來就好像很燙

不過吃下去後,滿心的期待都歸於平淡

可能是回家的路不夠近吧!我騎車花了快5分鐘才到家。

也可能是這東西在我還沒到前就在那保溫著了,我到了又陪我等了一陣子,所以也沒那麼危險了。

說實在的,味道不難吃,的確是個不錯的小品,但不致於太驚豔,的確就是個新選擇。

黃金和風鱈魚塊倒是讓我覺得很好吃

一份有10個,炸得剛好外酥內嫰的,再加上海苔的香味,是個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西班牙海鮮比薩,蝦仁、魷魚、章魚、蟹味絲等鮮味, 搭配蕃茄蘿勒海鮮、黑橄欖, 口口餡料,讓你沉醉在滿滿的 西班牙風味中

我個人是不熟西班牙風味是安怎啦!

不過他那海鮮的種類看起來的確豐富,嗯....雖然它的樣子沒網站上的那麼鮮豔,料也沒那麼誇張

但看那蕃茄是新鮮的蕃茄來著,而且上面的香料,讓口味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PIZZA

鬆厚的餅皮上,的確是每一口都有著滿滿的料,吃起來沒有所以為的膩口

因為感覺不會太油膩,所以感覺一不小心,就可以自己把一個PIZZA吃完,然後撐破肚皮

只是也因為口味較沒那麼重,吃在口裡沒有任何破壞那份和平的味道出現,所以吃一吃有點無聊

起士的部分看似很多,卻玩不了我最愛的牽絲遊戲,一時間有點忘了它上面是有起士的~

對我來說,其實它真的不錯吃,只是好像會提不起興緻,口味太安全了。


其實以大PIZZA來說,在份量上其實飽足感很夠,餅皮的部分,似乎沒有以往那麼厚實,吃起來覺得比較輕鬆沒負擔的。

所以跟平常相比,我很要不得的又多吃了2塊,也沒有太難受的感覺。

因為口味很和平,也就不會有那種吃完很久,還滿手滿嘴都還在回味的感覺,更不會不時打個嗝來加重口氣!!

在現場其實都有很貼心的幫忙用繩子綁著,讓外帶的人還挺方便拿著的。

而不管是裝PIZZA跟裝副食的盒子,其實有一點厚度,所以拿起來感覺得牢,還算是挺讓人安心的,也不會出現拿久了,有被裡頭熱呼呼的PIZZA給熱到的疑慮。盒裡還會再加舖一層來隔油,吃完後不會因此而覺得滿桌子油呼呼的。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外送的,自己外帶,少了一個所謂的保熱箱,所以回家後的熱度,與外送拿到時,還是有差的,現在細想.....當初真該跟他們借台摩托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