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呢~參加了愛評網舉辦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召喚英雄再次現身搶先看首映~
不過!!這次不是我抽中的,是阿優抽中的!!!!
在FB上看到得獎者裡有阿優時,我還一度不敢相信的問阿優,那個是你嗎?!!!



當下超興奮&激動的啦!!!
本來參加這抽獎活動時,心裡想這麼多人,我一定無緣搶先看到它了。
還以為註定要體驗那種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票的情節了~~
再加上其實我跟蝙蝠俠先生其實非常不熟,所以也都沒有太放在心上。
想不到~想不到~~~啊~~~~~(尖叫)



剛好有首映活動,所以在美麗華的前面有設了舞台~~~一下捷運就看到了它



開始前的片刻寧靜~~
驚訝的發現,人潮沒有以為的多咧~
活動網頁寫了6點就會開始首映活動
但是聽說似乎到6點還沒有什麼動靜



經驗告訴我,先去看排隊的情形再說
還好今天剛好有早點下班,要不然哪還能考慮排隊還是先等看首映活動啊!!



果然明明還不到6點就大排長龍了
於是跟阿優決定兩人分頭進行,一個排隊劃位,另一個等看活動在幹啥!



阿優等到了快6點半,才看到阿KEN出現了



本以為要開始幹嘛了



結果又過了一下才又開始



所以阿優就決定放棄了
而我這邊呢,雖然提早了不只一個小時就排隊了
但因為比我早到的大有人在
再加上劃位的工作人員很盡責的對每個人一一說明會有相機跟手機的安檢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劃到位時,我腳超酸的~




登愣?!
蝙蝠俠辦公椅????



IMAX廳這邊看起來超有氣氛的
可惜我們的不是IMAX的,好像是一般的



劃好位後,決定先到美食街去吃個晚餐~~
結果很神奇的,這次沒有吃太快內!!
吃完整個電影已經要開始了,慌死我了~






廣告做超大的,就連電梯也都是



其實說跟蝙蝠俠不熟算客氣了
說句實在話,我根本就只是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存在著
所以我根本就是像張白紙的去看它
沒有任何的預設立場~
聽說,片中的人物及故事結構完全跟漫畫的一樣
所以我想只要是忠實的粉絲應該都大概知道內容了吧!
那我似乎不要講得太多比較好,不過我發表文時,衝第一的應該也差不多看了內
但為了避免有些人,抱著看完網誌等於看完戲的心態,還是有許多人帶起一片不爆雷活動
那我簡單的帶過一些,然後淡淡的說說心得就好了~
主要的劇情就是在說蝙蝠俠退休後,才出現了個大壞蛋叫班恩的,不同以往的英雄電影的是,這部片不只是英雄跟大壞蛋之間的比劃,而是分成了兩大派,整個高譚市的好人跟壞人全都一起站出來戰爭!!



然後不意外的,壞人那邊的武器怎麼樣就是比好人這邊多又好。



打起來的時侯,真的不是一片混戰可以帶過的~



這蝙蝠俠面具下的身份就是韋恩少爺
當他退休不再幹蝙蝠俠這苦差事時
整個就待在家裡,超頹癈的~
完全足不出戶的~宅男到了極點



還好韋恩家有個管家阿福,可以照顧他的起居
說起這阿福,我紿終覺得他非等閒之輩~



很寫實的是,看醫生時,根本就整組壞光了嘛
怎麼會那麼慘呢~
這就叫做為正義而犠牲!!!
講出來都特別搖擺~



到最後他被逼的要再復出時,整個一個帥字了得啊~



雖然蝙蝠俠是個被警方通緝的頭號緝拿對象
但還是有人是始終挺他的
像是差點被換掉的高登局長
很有做好人的氣勢,不管在哪場搶戰都可以倖存



不過開玩笑的說句,他的人生中,蝙蝠俠跟班恩都算是他的貴人內~
本來都計劃好要被換掉的局長,
結果因為班恩丫內一亂,整個沒人記得要換局長這事了啊~
所以說起來,蝙蝠俠是他人生中的貴人,而班恩是職場的貴人...XD



另一個站出來挺蝙蝠俠的,是一個菜鳥警察



他那熱血的樣子,真是讓人覺得警界有救了!!!



雖然很菜,但又很舉足輕重
可因為太嫰了,常顧前不顧後的



說起來,韋恩少爺這個人,算是好傻好天真的理想者
老是犠牲沒關係,只要能救人~~一心想讓世界奱得更美好
總是想要拯救~~~
難得的,又遇到了一個覺得可以信賴女孩



這女孩叫米蘭達
一開始,就只是個富家千金
到後來班恩來亂時,變得堅強又果決的
最後,想不到她竟然~~~



而另一個被韋恩所信賴女孩



是貓女來著,雖然是個賊
但蝙蝠俠覺得這女的在內心深處,其實有顆善良的心~



當她背叛蝙蝠俠的時侯,真的是讓我太痛心了
不過看她穿著緊身衣打架,還有騎著蝙蝠俠的摩托車時,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最後,是大壞蛋班恩~
很厲害的講講話,就有人會心甘情願的跟上,叫人去死,那人還會滿心雀躍



而面具下的臉,其實還挺不錯看的說



在另一部戲的樣子,更是有型



為了這戲,他還有給它增肥,為了讓自己可以看起來有多大隻就有多大隻
超敬業的
而且也真的很有fu,每次他只要出現,就讓人好緊張哦!!



不過整片中,最讓我覺得精彩的,除了打鬥的部分,另一個就是壞蛋的身世了
從那個光看就讓人絕望的監獄開始的身世故事
話說回來,突然的發現,這部片.............怎麼都有戴面具?!!!!(真的打到這才突然發現)
片長不短,似乎有2個小時45分,難怪我看得腰都酸了
其實不算難看,不過可能坐太久了,有點失去耐性,超想起來走走的
給想去看的人一個貼心建議~~~~那就是進場前先去趟廁所是不會有錯的!!!
雖然覺得它有點太長,但又覺得錯過任何一幕去上廁所又太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